【微視頻】中共黨內誰不想達成中美貿易協定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12月1號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抓的事情,很多媒體聚焦在華為與伊朗貿易的違規行為和孟晚舟的國籍上。上一期微視頻咱們把重點放在了中共媒體和外交部身上,談了中共媒體和外交部不斷被打臉的過程,今天咱們就深入說一下背後的貓膩。

美國要求盟國抓捕中共官員和相關責任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2014年7月,中共國籍的加拿大永久居民蘇斌在加拿大被抓,2016年被引渡美國,並被加利福尼亞州中區聯邦地方法院判處46個月有期徒刑、1萬美元罰款,罪名是與中共軍隊黑客合作盜取軍用飛機的機密文件。2018年,江蘇國安廳副處長徐燕軍(Yanjun Xu,音譯)在比利時被美國聯邦探員成功誘捕並被引渡到美國,涉嫌竊取美國航太公司的商業機密在美出庭受審。

美國的這兩次抓捕行動,中共媒體只不過是嚷嚷兩嗓子,沒有任何實質的反美行動。但是孟晚舟事件不同,中共高層出現了分裂,參與川習會的貿易談判派選擇了隱忍,但是外交部和中宣部體系利用這次事件發動了一場反美、反加拿大的運動,加拿大的中文論壇都快被五毛們佔領了。

中宣部這智商,我忍不住還是要說一下題外話。你能抵制加拿大什麼呀?龍蝦嗎?請快抵制,這樣的話,我們超市的龍蝦能便宜兩、三塊。還有五毛說,華為是中華民族的,要我們愛國。這個道理不對,加拿大龍蝦是我的嗎?不是吧,華為也不是中華民族的,他倆賺錢的時候也沒有分給我們呀,當然龍蝦沒幹壞事,華為幫中共搞監控沒少害中國人呀,你咋說它是你的呢?五毛這是覺得自己是社會主義接班人了?這都是幻覺,你早晚有上訪的那一天的。

咱們接著說,中共為啥前兩次美國引渡中共國人不著急,這次特別著急呢?網友們懷疑到孟晚舟掌握的機密了。大家想一個問題,華為和中興為伊朗建設通訊設備,它們自己有沒有這個膽?沒有,這種事情只能是中共的政治命令和攛掇。孟晚舟貴為華為財務長享受中共雙國籍待遇,參與的是中共跨國買賣,她知道的可比江蘇國安廳多。為了少判兩年,她可能全招了,所以中共使出吃奶的力氣也要加拿大放人,但是大家注意,這個放人可能不是放回中國,可能是在加拿大假釋,然後中共賜她自盡。

網友的猜測完全有可能,但是中宣部、外交部這次掀起的反美運動不光光是針對孟晚舟,而是全面針對美國,醉翁之意在於中美貿易協定的談判。咱們微視頻談了,90天的中美談判的重點在於司法、執法這些強制中共遵守公平貿易協定的措施。孟晚舟案就是一個典型的實例,中共黨內一批人懼怕的是,美國要求北京逮捕觸犯法律的中共國人引渡到美國受審。利用孟晚舟挑起所謂的愛國運動給高層施壓,讓中美貿易談判談不成或者欺騙美國,它們才能繼續披著共產專政這張虎皮為非作歹,人權、商業罪犯們的垂死掙扎罷了。這事也是一個幻覺,你們覺得中國人就能饒了你們嗎?中國人不會為拿著7本護照、住著270多萬豪宅的人當炮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