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餐館進休斯頓 招牌菜炭烤牡蠣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訊】一家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的知名餐館,近日在休斯頓開張了它的第二家店,同時也把他們經典招牌菜炭烤牡蠣」帶到休斯頓。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

Neyow’s Creole Cafe餐館開業當天,不僅帶來新奧爾良的地方風味,也把當地的印地安人,還有新奧爾良非洲後裔著名的爵士樂音樂帶到休斯頓。 現場熱情地音樂演奏,熙熙攘攘的賓客,店內的裝潢,都散發著濃郁的新奧爾良地方氣息,Neyow的特色菜式也在這氛圍中一一呈上。

炭烤牡蠣是餐館的招牌菜,是用炭火,在鐵架子上烤牡蠣。在烤的過程中,廚師不斷地在牡蠣上澆蒜蓉黃油,在高溫下浸泡入味,同時還灑上大把的ParmagianJohn奶酪(lao),整個製作過程在大廳裡,客人們可以觀賞製作過程。用黃油和奶酪烤製的牡蠣,湯汁明黃透亮的,肉質鮮嫩多汁,口味濃厚細膩。

店家表示,他們希望給休斯頓帶來正宗的新奧爾良菜餚。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