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餐馆进休斯顿 招牌菜炭烤牡蛎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讯】一家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知名餐馆,近日在休斯顿开张了它的第二家店,同时也把他们经典招牌菜炭烤牡蛎”带到休斯顿。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Neyow’s Creole Cafe餐馆开业当天,不仅带来新奥尔良的地方风味,也把当地的印地安人,还有新奥尔良非洲后裔著名的爵士乐音乐带到休斯顿。 现场热情地音乐演奏,熙熙攘攘的宾客,店内的装潢,都散发着浓郁的新奥尔良地方气息,Neyow的特色菜式也在这氛围中一一呈上。

炭烤牡蛎是餐馆的招牌菜,是用炭火,在铁架子上烤牡蛎。在烤的过程中,厨师不断地在牡蛎上浇蒜蓉黄油,在高温下浸泡入味,同时还洒上大把的ParmagianJohn奶酪(lao),整个制作过程在大厅里,客人们可以观赏制作过程。用黄油和奶酪烤制的牡蛎,汤汁明黄透亮的,肉质鲜嫩多汁,口味浓厚细腻。

店家表示,他们希望给休斯顿带来正宗的新奥尔良菜肴。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