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酒吧槍擊案 遇難縣警被誤殺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訊】11月7號晚上,文圖拉縣千橡市(Thousand Oaks)的一個酒吧內發生槍擊案,凶手28歲的伊恩•隆(Ian David Long)射殺11人後自殺。趕到現場的文圖拉縣警警員海勒斯(Ron Helus)與嫌犯交火過程中被擊中5槍,警方週五證實,他隨後被加入槍戰的加州高速巡警誤射,擊中心臟而死亡。

文圖拉縣警察局長 Bill Ayub:「今天我非常傷心的告訴大家,警員海勒斯也被第六發子彈擊中,通過聯邦調查局罪案實驗室的詳細分析,被證實是由加州高速巡警警員發射的。」

現年54歲的海勒斯是文圖拉縣穆爾帕克市(Moorpark)居民,是一名服務了29年的老警員,本打算在明年退休。他身後留下妻子和一個兒子。

海勒斯的遇難令酒吧槍擊事件的死者人數上升至13人。凶手伊恩·隆曾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是紐布瑞公園(Newbury Park)社區居民,目前,當局仍調查其作案動機。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