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酒吧枪击案 遇难县警被误杀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讯】11月7号晚上,文图拉县千橡市(Thousand Oaks)的一个酒吧内发生枪击案,凶手28岁的伊恩•隆(Ian David Long)射杀11人后自杀。赶到现场的文图拉县警警员海勒斯(Ron Helus)与嫌犯交火过程中被击中5枪,警方周五证实,他随后被加入枪战的加州高速巡警误射,击中心脏而死亡。

文图拉县警察局长 Bill Ayub:“今天我非常伤心的告诉大家,警员海勒斯也被第六发子弹击中,通过联邦调查局罪案实验室的详细分析,被证实是由加州高速巡警警员发射的。”

现年54岁的海勒斯是文图拉县穆尔帕克市(Moorpark)居民,是一名服务了29年的老警员,本打算在明年退休。他身后留下妻子和一个儿子。

海勒斯的遇难令酒吧枪击事件的死者人数上升至13人。凶手伊恩·隆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是纽布瑞公园(Newbury Park)社区居民,目前,当局仍调查其作案动机。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