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告急 美陸軍部長:瞄準22城市招募

【新唐人2018年12月06日訊】強化美國軍力是川普新政的重點之一。11月30日,美國陸軍部部長馬克•埃斯伯在洛杉磯,針對目前陸軍的招募、培育和訓練,召開媒體圓桌會。他表示,將針對挑選出的22座主要城市,進行重點招募,增強國軍力量。

報告顯示,年齡介於17至24歲之間的美國青少年,每四位中只有一位符合參軍資格,主因是身體素質差以及濫用藥物的影響。而每八位只有一位有參軍意願。

美國陸軍部部長 Dr. Mark T. Esper:「親人中,包括父母、叔叔阿姨、兄弟姊妹,在軍中服務的越來越少,所以青少年就對從軍變得陌生了。我們的挑戰就是,到美國社會各階層,分享我們參軍的故事。」

他指出,相較於過去的10至11年,今年陸軍創下了最高的新兵入伍保留率。除了入伍後半途退出的人減少了,他們招募到的新兵,也比過去同時期的還要多。

美國陸軍部部長 Dr. Mark T. Esper:「我們將開始針對陸軍,進行包括訓練、裝備和戰爭等方面的改變,我們有很棒的精兵,目前的進展令人滿意,是按著去年六月公布的計劃在進行,我也很期待前景。我可以保證,萬一發生戰爭,我們陸軍隨時都做好準備,可以衝鋒陷陣,保衛國家不受敵人威脅。」

目前陸軍官方已經準備派遣數百位招募軍官,針對全美22個擁有最高青少年人口比例的城市,擴增陸軍的軍隊力量。

美國陸軍部部長 Dr. Mark T. Esper:「如果沒辦法參軍,可以參與社團組織,來支持我們國軍,例如美國勞軍組織(USO),有很多類似團體,也許是地方性的,或在校園裡,或者一聲謝謝,來鼓勵那些在前線保衛家園的士兵們。」

22座城市中,包含主要城市洛杉磯、舊金山、芝加哥、邁阿密、西雅圖、波士頓與亞特蘭大等人口正在增長的地區。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