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區長宣布 競選皇后區地區檢察官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紐約皇后區區長凱茨,週二上午在森林小丘宣布,她將競選皇后區地區檢察官一職,來看詳細報導。

現年53歲的凱茨(Melinda Katz)是第三位宣布競選皇后區地區檢察官的人。此前,紐約市議員藍斯曼(Rory Lancman)和最近退休的皇后區最高法院法官拉薩克(Gregory Lasak)已經開始競選活動。

紐約皇后區區長 凱茨:「社區民眾都出來了,我們很努力服務皇后區的民眾。我很感激,很榮幸得到大家的支持,我期盼不讓他們失望。」

她的政見包括:致力打擊種族仇恨犯罪,與社區居民成為司法合作的夥伴。

紐約皇后區區長 凱茨:「我們為更生人士爭取二次就業機會、替10歲以下的嫌犯保密犯罪紀錄,並解決暴力事件。」

現任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布朗(Richard Brown)已86歲高齡,從1991年任職至今,他的本屆任期將於2019年屆滿。

如果凱茨當選,她將是首位女性皇后區地區檢察官。

在集會過程中,也出現一段小插曲。一名男子對凱茨支持亞馬遜入駐長島市的態度,表示強烈不滿。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