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中學操場竣工 開放公眾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訊】週一,紐約皇后區路易斯‧阿姆斯特朗中學」的操場,正式完成翻新工程,即日起對公眾開放。

紐約路跑協會(NYRR)、公共用地基金會(The Trust for Public Land)和皇后區區長凱茨(Melinda Katz)在皇后區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中學(Louis Armstrong Middle School)進行剪綵儀式,並宣布操場的翻新工程終於完成。

在學生放學後,社區民眾可以帶孩子到操場玩樂。

皇后區路易斯‧阿姆斯特朗中學校長Helen Ponella:「迎接新一學年,我們的學生有了一個全新、漂亮的操場,但更重要的是社區,社區民眾現在可以進來,和家人、兒孫一起來共享這個操場。」

另外,紐約路跑協會還為即將到來的2018年紐約馬拉松賽事做宣傳。

紐約路跑協會青年與社區服務部高級副總裁Rachel Pratt:「我們在這裡慶祝馬拉松週,並祝賀這個漂亮的操場正式開放。我們想讓每個人都動起來,讓紐約人有機會參與,有一個好的地方去運動。」

而學校孩子也為選手們設計了跑鞋。

皇后區路易斯‧阿姆斯特朗中學7年級生Jacqueline Day Weisberg:「這是我設計的鞋子,我用了一些亮色代表能量,讓她能更有力量去跑,為了她的國家埃塞俄比亞而跑。」

在馬拉松賽事,11月4日(週日)當天,民眾可以到現場的跑道兩旁直擊賽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