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明年1月攜新輯回歸 將帶來新鮮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2月04日訊】韓國人氣女團Apink所屬經紀公司PLAN A娛樂今(4)日宣布,Apink將於明年1月發行新專輯。公司表示,Apink將會展現青春感,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Apink充滿新鮮感的變化。

Apink於本月1日出席「2018 MMA(Melon Music Awards 2018/Melon音樂獎)」時,便曾透露將會於1月以新作回歸樂壇。成員們表示很努力在準備本次的作品,會為大家帶來好的作品。

此外,明年1月5日及6日Apink也將舉行第五次專場演唱會「2019 PINK COLLECTION : RED & WHITE POSTER」。

今年7月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ONE & SIX》的Apink,在1日的MMA頒獎典禮中獲得2018年度藝人Top10肯定。本日其所屬公司正式宣布Apink時隔約6個月又將推出新輯,引發粉絲期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