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展銷會弘揚中醫學 盼走入主流

【新唐人2018年12月04日訊】為了弘揚和傳承中醫學,世界中醫藥師總聯盟等團體於12月1日及2日,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舉辦了中醫藥產品展銷會。多位專家在現場發表演說,來看一下。

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雲聚一堂進行學術交流。

世界中醫藥師總聯盟主席辛長山:「可以打開學術之窗,希望能夠提高在美中醫師的學術水平,提高大家的傳承和創新能力,促進大家在臨床上更好地取得進步,在技術上日新月異。」

加州針灸局局長李穎感慨地說,現在中醫已經在美國主流社會健康發展。

加州針灸局局長李穎:「42年以前,前輩們把中醫合法化。今天,40年之後,我們把中醫帶進主流醫院。盡力這麼多年,越來越被西方的主流接受。」

加州聯合中醫師公會副會長劉宣慶說,現在中醫和中草藥,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

加州聯合中醫師公會副會長劉宣慶:「我們看到在主流社會很多市場上的保健品裡面也含有中藥的成分,說明中醫和中藥對現代人的健康保健、養生,逐漸占了很重要的地位。作為中醫師,我們也要負起這個時代的責任。」

加州中醫針灸師聯合公會會長陳永萍表示,針灸師現在還沒有博士頭銜,希望大家提高學術,將來達到博士級別。加州中醫針灸師聯合公會會長 陳永萍:「痛症,是人們亂用鴉片藥(抑制)的一個病痛,鴉片藥亂用已經成為國家危機,整個國家都在尋找能夠替代鴉片類藥物的非藥物療法。針灸可以扮演更重要的歷史角色,為美國人民的健康造福。」

本次展銷會是第三屆舉辦。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