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穿戴攝像頭再現坎普大火災難場景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訊】北加州坎普大火已被撲滅四天。週四(11月29日),當地巴特縣警長辦公室披露了一段由警員隨身攝像頭拍攝的畫面,再現了大火發生時的災難性場景。

濃煙之下,白晝變成黑夜,火星飛濺,仿佛世界末日來臨。11月8號早上8點半左右,巴特縣警員亞倫•帕姆利(Aaron Parmley)來到坎普大火圍困的天堂鎮,尋找4名等待救援的護士。帕姆利打開警服上的穿戴攝像,紀錄下現場可怕的一幕。他覺得自己可能被大火困住不能活著出去。

當時帕姆利的警車拋錨,他只能步行艱難前進,在被火花包圍的街道,10碼外的景象就看不到了。所幸他找到了這幾名護士。這時一輛推土機開了過來,司機讓他們上車,最終所有人安全逃離火場。

燃燒了17天的坎普大火,至少導致85人喪生,燒毀了13,000多棟建築,仍有近200人失蹤。

由於連日降雨,週四當局為火場地區發布山洪警報,並再次撤離部分返還家園的居民。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