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動作巨星加入《葉問外傳》與張晉對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30日訊】《葉問外傳:張天志》由袁和平執導、甄子丹及黃百鳴聯合監製,功夫新星張晉及國際巨星楊紫瓊聯手合作,更邀請到《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戴夫‧巴帝斯塔(Dave Batista)及泰國功夫明星東尼嘉,卡司有看頭,也讓動作場面增色不少。

遠道由美國飛到佛山拍攝的巴帝斯塔,之前雖然在許多好萊塢大片《星際異攻隊》系列及《復仇者聯盟》系列展現他前摔角選手的強力POWER,拍攝動作場面經驗十分豐富,但他直言一開始不太適應香港電影的快速拍攝模式,讓到陌生新環境的他感到十分緊張。

巴帝斯塔直呼:「我幾乎快對自己沒信心了,因為每個鏡頭都差不多要重拍20至30次才滿意,但到拍攝第3天的一個特寫鏡頭,竟然第一次就成功,讓我十分意外但也很有成就感!」而不同以往的緊湊拍攝,讓巴帝斯塔感覺自己收獲頗多,拍攝動作場面的功力進步不少。

東尼嘉以《拳霸》系列作品打進國際,並演出《玩命關頭7》等作品,他願意接演《葉問外傳:張天志》全是因為導演袁和平,「我是香港動作片迷,尤其是八爺(袁和平)的粉絲。」直誇他活力充沛、充滿創意。

而繼《殺破狼.貪狼》後再和張晉合作,東尼嘉開心表示與張晉十分熟悉,張晉如同大哥哥般,會指導他不同鏡頭的走位,私下更像一名保姆,對他照顧有加。二人有時在採排過招時,更會做出搞笑的舞蹈動作,由對打變鬥舞,逗得工作人員都笑哈哈。

《葉問外傳:張天志》預計於12月26日上映。

──轉自《大紀元》(記者黃鐘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