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晒25年前經典劇照 網讚:天然美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2日訊】1991年以港姐季軍出身的香港女星蔡少芬,15歲便出道進入演藝圈,迄今仍是香港「最年輕視后」的紀錄保持者。她近期在臉書晒出25年前的劇照,少女臉龐,空氣瀏海,飄逸長髮,令網友不禁直呼:「天然美女!」

港媒報導,蔡少芬近期晒出她1993年在TVB劇《天倫》中的劇照。她飾演的惡女「齊雪兒」成為港劇史上的經典反派之一,當時她多以套裝造型示人,長髮及腰,白皙肌膚加上一抹紅唇,表情時而清純,時而耍狠。

網友紛紛誇讚:「一對會說話的眼睛。」「很美,沒有加工的年代,100分的瓜子臉。」「天然美女!」

今年44歲的蔡少芬2008年與大陸武打明星張晉結婚,夫妻倆恩愛有加,被傳為娛樂圈佳話。身兼兩個女兒媽媽的她,也一直忙碌在第一線演戲,近年因飾演《後宮甄嬛傳》中的「皇后娘娘」人氣高漲,凍齡容顏也為圈內外津津樂道。

蔡少芬現在同時在香港和大陸兩地拍戲,私下幫女兒縫紉化裝服,手把手教女兒做點心,過年時她幫女兒剪瀏海,從她上傳的視頻看,其剪嫻熟技巧堪比專業髮型師,網友大讚:「娘娘全能好手藝。」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