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厲旭12月發新輯 明日公開新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7日訊】SM娛樂今(27)日宣布,今年7月退伍的Super Junior成員厲旭,即將於12月10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透過MelOn、Genie、Bugs、iTunes、Spotify、蝦米音樂等管道公開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的全專輯音源。

此外,厲旭本次新專輯的主打歌《One and Only》也將於明(28)日先行公開音源。SM娛樂透露,該曲有著「繞了很長一段路,最終得以相遇」的意涵在其中,並以「你與我之間的距離」這樣的歌詞來表達。

厲旭曾於2016年1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小王子》,並舉辦個人演唱會「Ever Lasting Star」,今年他也參與了音樂劇《狂炎奏鳴曲》演出,劇中飾演天才作曲家男主角「J」。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