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杯決賽 法國贏得雙打保留希望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訊】週六,2018年戴維斯杯決賽舉行了雙打的比賽,法國選手以3比1取勝克羅地亞,將大比分扳為1比2,也將冠軍懸念保留到了週日最後兩場單打比賽。

在週五的兩場單打比賽中,克羅地亞隊已經連下兩城,只需要再取得一場勝利,就可以摘得戴維斯杯桂冠。

不過,東道主法國隊雙打搭檔埃貝爾和馬俞,在法國觀衆的助威聲中,發揮出色。首盤在膠著時刻取得破發,以6比4領先。

第二盤,法國隊又在4比4平局時,取得關鍵破發,以6比4再下一城。

第三盤,克羅地亞雙打搭檔多帝格和帕維奇,配合默契,以6比3扳回一盤。

第四盤,比賽進入白熱化階段。法國隊在5比4領先的情況下,浪費了三個賽點,雙方進入搶七。

最終,法國選手以7比3贏得搶七,以6比4,6比4,3比6,7比6,總比分3比1拿下雙打比賽。為法國隊保留了奪冠的希望。

有趣的是,戴維斯杯決賽兩支隊伍和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如出一轍。最後兩場單打比賽將在週日舉行,克羅地亞隊只要再贏一場,就可以在網球場彌補足球場上失利帶來的傷痛。

新唐人記者林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