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雁名接演《醫師》 與小禎比攀岩不相上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0日訊】台灣醫療偶像劇《實習醫師鬥格》將又有新角色加入。這一次由張雁名飾演最新的婦產科主治醫師「林北唐」,出場戲就要挑戰攀岩,和演員小禎、徐謀俊、蔡承翰比拼體力,也為戲劇增添不少話題。

這一次演員戴上安全帽、戴好安全防護裝備,手腳並用要挑戰10多公尺高的攀岩,演員初體驗,爬得滿身冒汗,但只見張雁名速度又猛又快,沒幾秒就爬到4層樓的高度,跟平時有在健身的小禎不分軒輊,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張雁名說可能有在運動,加上劇本角色描述自己是極限運動高手,讓自己腎上腺素飆高,無論如何都要衝第一,簡單的爬上爬下就讓四位演員玩得不亦樂乎。

小禎更爆料說其實這個還是很簡單的,因為大家挑戰的是兒童組的,讓蔡承翰跟徐謀俊汗顏地表示,兒童組就這麼高難度,兩人要回去好好練練再來。

演員張雁名近期加入《實習醫師鬥格》,在劇中飾演婦產科醫師「林北唐」,他表示,「劇中角色是在西雅圖留學,回來之後和小禎碰面,在裡面的角色算是陽光運動,熱愛一些極限運動,譬如說攀岩這些。」

他很開心劇組用心找一個很棒的攀岩場拍戲,笑說攀岩當下一度感覺自己好像湯姆克魯斯,覺得帥翻了,加上劇中角色寫的運動健將,讓他燃起不少鬥志。

小禎爬完說雖然手很痛,也認為這是一個很能鍛鍊體力以及消耗小孩體力的地方,以後可以常約大家來運動。這一次「攀岩高手」張雁名的加入,也為戲劇《實習醫師鬥格》增添不少新火花。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