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周杰倫簽名照 星二代Sandy曾遭學姊霸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6日訊】在最新一期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Sandy(吳姍儒)和演藝圈一眾星二代回憶過往大小事。她透露,作為吳宗憲之女,她雖受星爸光環照射,小時候便利多多,但也容易被嫉妒,她曾因拿不到周杰倫的簽名照遭學姊霸凌。

台媒報導,在這期以「星二代其實跟你想的不一樣?!」為主題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多個星二代如小禎(胡盈禎)、柯有倫、歐陽妮妮等都受邀為談話嘉賓。

與Sandy具有相似經歷的小禎透露,當時進入演藝圈一度遭到媽媽反對和阻止,無奈之下是通過王偉忠才正式出道。對此,吳宗憲調侃道:「偉忠哥害過不少人哪!」一番幽默話語笑翻全場。

小禎表示,她因星爸胡瓜而備受關注,雖然她的任何大小事都會被放大鏡檢視,但也常常享受到星爸帶來的很多便利。

她回憶,小時候上學時,有次學校舉辦遊園會,老師給她的任務是要搭建一間「鬼屋」。小小的她雖然一籌莫展,但父親胡瓜二話不說,興師動眾調動節目組的搭景班底。這還不夠,還在最後表演時請工作人員扮鬼,「專業程度」令「很多人進去鬼屋,都被嚇哭」。雖然當時「鬼屋」很受歡迎,但也惹來麻煩。

Sandy也頗有同感地表示,雖然自己有星爸吳宗憲,小時候很便利很幸福,但她在求學時期還是儘量保持低調,深怕被人視為眼中釘。

她透露,曾有學姊得知她爸爸是吳宗憲,當時吳宗憲旗下藝人有周杰倫,便向她索要周杰倫的六張簽名照。她悻悻然婉轉回應對方說,「我比較常看到小鐘叔叔跟康康。」說明無法獲得周杰倫的簽名照,結果學姊竟然很不高興,甚至以髒話罵人,讓她感到很無辜、很困擾。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