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兒女首度同台 胡瓜翻舊照被笑:老起來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3日訊】「綜藝大哥」胡瓜的兒子胡釋安(安安)初出道就挑梁導演王小棣作品,擔綱公視《20之後》男主角。劇中也軋一角的胡瓜日前與胡釋安、小禎一家人同台宣傳該片;而且胡釋安出道後第一個通告也獻給爸爸胡瓜主持的綜藝節目。

節目現場,主持人胡瓜也卯足全力,與胡釋安、賀一航共同穿上《20之後》T恤亮相宣傳,甚至還把主持大位讓給小禎;自轉換身分當隊員的胡瓜,隨即改口笑稱,「我跟安安是戲劇新人,來上節目宣傳。」

胡釋安在劇中與好友同住一個屋簷下,賀一航則飾演這棟大樓管理員,對這群年輕人照顧有加,但個性傳統保守,也常鬧笑話,還謙稱自己「戲分不重」。

胡瓜直說「20集戲,你演了20集還不夠重?」他便以自己劇中客串演主持人,「20集我只演2場戲」作比較;卻反讓曾獲金鐘男配肯定的賀一航打趣酸他,是「演戲的小菜菜」,兩個舊識好友打成一片,眾人笑翻。

當日節目上還秀出眾人20來歲的舊照,胡瓜被女兒小禎笑說,「您是老起來放,那時膠原蛋白還很多」,賀一航的舊照則讓眾人直呼「根本美男子」。

被問到現實生活的20歲時,胡瓜說,「那時跟安安這年紀差不多,也是剛出道做節目,很早就已經出來打拼了。」賀一航則表示自己20歲在神龍小組當傘兵,還不忘自誇「那時還真的是帥耶!」

而這次新劇,胡釋安飾演大學生與賀一航有多場對戲。賀一航現場直誇胡釋安「就是打籃球的趙又廷」,還說「完全不像第一次演戲的樣子,一點都不生澀、不油條;一點都不像他爸爸」,讓胡瓜邊笑邊握拳,畫面相當有戲。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