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緩兵之計?中美談判背後的秘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0日訊】【今日點擊 】(3316-1)

提要
彭斯南海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發生的事太多,週末發生另外的兩件事,一個是在蘇州,蘇州國際馬拉松。在國際馬拉松最後衝刺,女子國際馬拉松最後衝刺的時候,一個中國選手,大陸的選手跟一個應該是黑人選手,兩個人較成勁了,就在最後衝刺的時候,基本就是不相上下。在這個時候從距離終點很近的那兒,出來一大媽,看起來是大媽啦,誰知道是什麼樣,反正是出來那麼個人,拿了面國旗,中共的國旗,就插在兩個人跑步的中間,就塞給了這個中國的選手。那選手不敢不接對不對,國旗她不接,接過來。

那大家在最後衝刺的時候,是任何零點零零一秒的這種干擾,都會對她決定性的對她失去金牌,基本常識咧對不對。這女的拿這個旗子,她得拿著跑,這麼大旗子呀,那手裡不能放東西欸。這女的跑,跑了,大概跑了我看有十米不到,實在拿不了,把國旗扔了,扔了。她中間這個,你一接,一倒手,一扔,她在最後衝刺的時候,她能怎麼著啊,她就輸了。你說這個運動員治不治她罪?你說這故事是什麼,中共死定了,這個國家沒了。誰的錯,這就是黨的錯。這國家是不存在的,任何人在其中都是愚蠢的,你只要跟著黨的利益走,你都是愚蠢的,蠢過了豬,你沒有任何選擇的。

另外一個,在台灣的金馬獎,台灣的金馬獎是電影啦,是亞洲最大的,影響最大的一個獎。中國有很多電影獎,大家也知道你玩我,我玩你,你騙我,我騙你,你整我,基本就這樣了。女人用身體買,男人用花錢買,就這麼回事。當然有時候男人也得身體力行,現在陰陽反背什麼都幹。那都在這麼幹的時候,他們自己也知道沒意思,他們自己也知道沒意思。所以在台灣的金馬獎就顯得比較,就說我能拿出手吧。你要在國內什麼百花、金雞,你說國內的東西那獎叫金雞獎,哪個女演員得完說我是隻金雞,別人就哈哈一樂,喝喝酒。

我沒跟你說嗎,奧運會叫鳥巢,都邪了門了,海軍司令叫吳勝利,中紀委書記叫吳官正,對吧,人大委員長叫吳邦國,這個就是太有趣了。大家就不能從中,就這麼弄,都不能從中醒出來,這是今天就是一個慾,就是一個貪慾。說這個台灣這個獎,電影獎,結果呢一個女演員拍的,一個女導演拍的。2014年的太陽花運動在這個台灣,獲得了最佳導演。而這個女演員呢,應該是她的父親,可能是菲律賓的華僑,母親是印尼的華僑,大概是這樣,而她又出生在台灣。

所以父親拿著菲律賓的護照,這個母親拿著印尼的護照,結果她出生在台灣,她拿著台灣的護照,所以她就失去了歸屬感。就說我是我到底是哪兒的,在這個基礎上,當她獲得了,在拍太陽花的概念中,看到整個中華民國社會的民主的概念,所以她就有感而發,她說這要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多好,因為我起碼有個家啊,人之常情。她在發言,這麼一說,就把下面的,包括范冰冰,冰冰在內的,大陸演員和導演全給說死了,誰也不敢說話了。李安呢,台灣人上去,他其實要跟鞏莉共同發獎的,鞏莉不去,李安說妳上來啊,鞏莉說NO。

范冰冰被罰了9億多對吧,很多人解氣,其實都是衝著她的女色去的,衝著她的財富去的,很多人解氣。從來沒想過,黨的體制強姦了所有的藝人,他們也甘願被強姦。本來人家就是一個感嘆自己的生命過程,所以黨要是人才怪,跟著黨走的人你要是人才怪,你想是人都難,金雞。

彭斯南海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彭斯:南海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現在打得是如火如荼,我覺得就是這個時辰到了,應知天意屬東周,應知中共必亡,就這麼回事兒。彭斯在這個新加坡峰會上直接再次談到,「中共在印太地區尋求霸權,南海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而星期五,川普在上週末,川普明確講,中國已經做好了達成貿易協議的準備,美國有可能不需要再向中國增加關稅。但川普這一說法跟白宮的官員的說法,有所衝突。」這就是川普的做法,他周邊所有的人都用拳頭說話,然後他說,他站出來說,習主席很偉大,真的很不錯,你們不了解他,真的挺好的。這個,他是個買賣人,他就這麼說。而他這麼講話的一切的實力,站在美國的實力上,他有實力講這話

彭斯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說,中國必須澈底改變它的行為,才能避免與美國發生冷戰。如果直譯的話,那篇文章我看過,直譯的話,就是說避免冷戰的鑰匙在習近平手裡,就看他怎麼做。華春瑩:「在南海問題上所謂的航行和飛行自由,我們早已說過,這是個偽命題,根本就不存在。」那這個說法,就是它占有南海對不對,占有南中國海,那個地方都是主權的。那彭斯呢,美國空軍2號在由南向北飛到日本,由北向南飛到新加坡,中共的軍隊沒有做任何反應。那是賣國者對不對,你是一個愚蠢的人,叫什麼懦弱的東西,你只會用嘴,來面對人家的公然侵略。美利堅合眾國的副總統,飛越在你的領空中,飛越在你的主權的環境中,你竟然沒有一點反應,是你的實力,還是你現在的表態的欺騙,這都你自己說的。

環球時報星期五的社論,說「你想打冷戰,我中國還不願意跟你打冷戰。」見過賴皮的,沒見過這麼賴皮狗的,北京人罵人的話。人家跟你弄關稅的,你也跟人家頂了關稅了,再談不攏,人家從原來的那個,再加徵,現在已有的關稅再往上加 double。如果還不成,它把後面那個還給你加上。你說我就不跟你打,你還加不加。北京話那個賴皮狗這什麼東西這是,人說把你當人待,你說我就不是,我就是北京的猴。北京猴啊,山頂洞人,房山那一帶。

路透社提到了,中共當局向川普提交了一份叫貿易改革書面,分成了三類,那三類當中包括一個沒有談判餘地的一類。美國高級官員對路透社講,「我們不能接受中方拒絕談判的議題,雙方不大可能在川習峰會上獲得突破性進展。」現在加州的前上海企業家叫做袁建斌,「他認為呢應該是一紙空文,他說我沒有看到任何新意,中方提出的所謂改革全是緩兵之計。」那如果你讓川普的這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的話就是,他們永遠是談判,他們談判的意思就是騙,不做任何結論,對吧,永遠是談判。什麼意思,大家聽不懂,傻小子叫什麼,吃大姐喝大姐玩大姐,出了事甩大姐,永遠跟大姊是好的,一直等到大姊出事的時候才躲開,因為呢10個大姐養了他們。

「川習峰會很可能只是為了今後做個鋪墊,雙方本身達成共識的可能性寥寥無幾。」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充其量就是個框架,而框架的本身如果具有真實性的話,已經相當不錯了。」美國商務部長,在第二輪談判中的代表團的團長,貿易談判代表團的團長,直接評價他的老闆川普說,他說的最後能達成一個框架,而且是個真實的框架,就是碩大的成功,你不要期待任何的東西。而這個框架本身,涉及到太多的產品,我們沒有時間把這些產品,一一的細畫和跟中國討論。所以年底加稅是肯定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