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重施談判騙術 美國會否上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7日訊】【今日點擊】(3313-2)

提要
中提貿易讓步措施 美官員:突破不足
紅色高棉領導人首次因種族殺戮罪獲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有期節目咱們談到美國西部大火,美國西部大火,到現在也沒有看到它減緩的趨勢。它主要著火是在加州的北邊一個,南邊一個。那我們在節目中其實談到一些,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火,幾乎洋人也在說不知道它從哪來的。其實不知道從哪來的,對中國人而言叫天火。周文王當初被紂王給押著,差點給殺了的時候,他懂得八卦,在當時來講他是懂得八卦,他周易還沒弄出來。紂王就整他,說你給我說個事,你要說成了對了,我就如何如何,我就放了你算你對;如果你要沒說對的話,那我就殺了你。後來文王就說,第二天太廟供奉著紂王祖先的,就是商朝的祖先們的地方。

後來有朋友說說濤哥,你知道紂王也是第二十八代,都應在二十八上。如果真是第二十八代,這事挺有趣的,二十八代的意思就是4個7。因為在女媧要去教訓紂王的時候,沒教訓成給擋了,所以女媧當時一看他還有二十八年,他還有二十八年的時候出的事,而他祖先有二十八代,他是第二十八代, 祖先有二十七個。這個東西朋友們可能會說,你這有點太講故事。封神演義人自己寫的,你查它商朝它可是自己的歷史,商朝可不是我寫的對不對,那是一天一天過來的。所以這樣的數目的巧合,裡面滲透著天意,對個人而言那叫命運。

所以凡是與命運抗爭的抗命的,來滿足自己利益的都是惡的,我講的是這個道理。你在跟誰抗爭,你在跟那神仙,那個神仙,超過女媧的神仙在抗爭,女媧都不能改變。所以有時候我就覺得中共惡就惡在這。所以當時第二天包括費仲,就他們這些奸臣們,說太廟不讓上香,說你別上香別點火,結果來了天火,當時說的叫天火,就把太廟給燒毀了,沒點香觸怒了祖宗,然後把太廟燒了。其實在人中人想做任何事情,想辦法你都會看到被天意所使用時,摧毀你達到天意的目的的時候,藉助你自己的做法,所以那就叫天火。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那中美之間有關貿易談判又恢復了,這事就這麼回事,又恢復了。但是據說中國拿出了一份書面報告,很滑稽。我跟你說共產黨從上至下,拿出一個書面報告交給了美國人。這個做法,為什麼拿書面,不想承擔責任,劉鶴也不想承擔責任。而書面報告的形式,很像劉鶴給習近平寫報告,等著老闆劃批,非常類似的。有些人去嘲笑這個做法對吧。人家提出了幾點要求,你說這幾點要求應該怎麼著,他不說,他寫的長長的報告,很顯然他不願意面對,然後他依然想把川普當傻瓜矇,就這個。

中提貿易讓步措施 美官員:突破不足

所以納瓦羅說得挺賊,他們就想談判,他們永遠想用嘴玩人,騙子。西單大街的,金融街的,上海外灘的全是這個,它就這個東西,它就會這個,你不用把他們想得太複雜。美國官員星期四證實,11月12日星期一,中國回應了美國的要求。但它強調中方的回應,恐怕難以使中美貿易談判有所突破性進展,就是我剛才說的那種原因。路透社說雖然中國的回應,對於緩解貿易戰來講是個好兆頭,但之前給了太多的空頭支票,所以美國人抱懷疑。就是騙子,對吧。

然後它就解釋了中方的要求,有消息提到,回應主要是重複了習近平最近演講的內容,要求美國移除對多項商品徵收的關稅。雙方目前不在同一個基點上,進行著貿易談判的對話。被移除了什麼東西?中國製造2025,一定是跟中國製造2025相關。所以像中興公司,晉華這一類的產品,就是電子產品、智能化產品,對未來的中國的所謂智能化科技,有著絕對影響的產品,他不幹。

我覺得也滿挺梗的,我說挺梗的意思就是說,習近平在最近的談話中很具有直白性,很單純很具有直白性。他曾經有一個在9月24日,9月26日他在齊齊哈爾說,由於國際環境的改變,單邊主義的出現,這個保護主義的出現,使得我們能夠從國外獲得高端技術,最新技術的,科技技術的這種資料和成果呢愈來愈難了,所以我們要自力更生。這話是不能說的,這話一說,第一 你承認自己是偷的,利用了WTO,利用了人家善良的做法,你承認偷的。

第二個,你承認今天中國一切的輝煌是建立在偷的基礎上,建立在別人的基礎上,而你偷的你自己卻沒有研發能力,這是第二個。第三個,川普貿易戰的本身打死你了,打得你今天喘不氣來了。所以還沒增收多少關稅,你已經出不來氣了。關稅是個表相,整體對中共生命品質的打擊,讓你轉向自力更生了。結果JCTV跟人民日報,就把這個話全都給刪了。

那同時間發生了另外一件事情,在柬埔寨,柬埔寨的前領導人,首次因種族殺虐罪而獲刑,它很具有代表性。喬森潘跟謝農,因民族殺虐罪被判終身監禁。他們是柬埔寨共產主義恐怖政權的代表式人物,他們是中共在過去時間裡,他們統治柬埔寨時,在過去時間裡他們是中共的座上賓,大家是一個概念的。所以喬森潘跟這個謝農,以種族殺虐罪而獲終身監禁的話,對今天中共的上上下下的領導人,是一個非常絕妙的背書,背書啊,這樣的罪名是在地球上首次出現。截止到近期我們首次看到這種東西。而它針對性的呢,是共產黨的領導人。

紅色高棉領導人首次因種族殺戮罪獲刑

聯合國資助的柬埔寨特別法庭,首次因民族殺虐罪,對謝農92歲,跟喬森潘87歲判定犯有大屠殺罪,被判無期。那兩個人此前因為其他罪名,同樣被判終身監禁。可能有朋友會說,這兩人這麼惡還真活著,一個92 ,一個87,他活著說那意思壞人為什麼不早死。他活著給今天背書的,我以為他活著是給今天背書的,給今天中共上上下下的官員背書的。當幫把他所犯過的類似的罪名,就是這種因政權的角度,共產主義的角度犯的任何罪,都給他判完有罪的時候,估計他們就該死了。所以但是呢在地球上成形了,為明天,沒準下一分鐘下一秒鐘,中共的官員在接受同樣審判時作為一個鋪墊。

那對謝農跟喬森潘的判決有多個階段,第一個階段主要是涉及到柬埔寨人,被驅趕下鄉從事強制勞動,兩個人被判無期徒刑。強制下鄉,今天在中國清除低端人口,在這個新疆上百萬人被監禁,而從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涉及到更多更多的人,更多更多的家庭。如果因為驅趕柬埔寨人下鄉強制勞動就被判無期的話,那你會看到中共官員上上下下,估計上自總書記,下至普通的科長、村長,都可能出現類似的概念。

1975年4月17日占領金邊,毛澤東主義的紅色高棉政權問市。僅存在4年,屠殺了170多萬人,死於謀殺、酷刑、飢餓。為什麼只占四年?1979年越南人打柬埔寨,然後鄧小平藉著這個概念進入到越南。幫助柬埔寨的,就是謝農跟喬森潘幫助共產黨政權,藉口打著越南,這是中越叫什麼自衛反擊戰,而鄧小平藉那個概念去獲得軍權。所以前後的東西都是,裡頭你看到內在生命本質的時候,你才知道這前後的命運那一份使然,人根本逃脫不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