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講話 推動監獄改革《第一步法案》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在白宮發表講話,推動眾議院通過的《第一步法案》。這項法案被認為是幾十年來美國最重要的監獄制度改革法案,受到兩黨支持。

站在川普身後的是促成推動監獄制度改革法案的部分幕後功臣,包括執法人員、教育及信仰團體。他們與川普政府合作,達成了兩黨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我很高興的宣布支持這項兩黨法案,將使我們的社區更安全,並為刑滿釋放人員提供第二次機會,這非常重要。」

川普表示,美國現在經濟強勁,法案鼓勵刑滿釋放人員去找工作,開始新生活。

美國總統川普:「首先,它將為低風險的囚犯提供新的激勵措施,以學習找工作所需的技能,改掉舊習慣,獲釋後守法。這些激勵措施將鼓勵他們參加職業培訓、教育和信仰課程。」

重要改革還有,安排犯人出獄後就近獲得家庭社區關懷、合理的量刑改革,同時將危險和暴力犯罪分子趕出街頭。

美國總統川普:「在許多方面,我們對真正惡劣的罪犯更加強硬。不幸的是,有許多壞人。但我們以不同方式對待不同罪犯。」

對兩黨共同合作達成協議,川普感到非常高興。

美國總統川普:「當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對話、辯論和尋求共識時,我們可以取得突破,推動我們的國家前進,為我們的公民服務。」

目前,《第一步法案》仍在參議院修改,若通過,將成為美國數十年來最重要的監獄制度改革法案。

新唐人記者李梅、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