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讲话 推动监狱改革《第一步法案》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在白宫发表讲话,推动众议院通过的《第一步法案》。这项法案被认为是几十年来美国最重要的监狱制度改革法案,受到两党支持。

站在川普身后的是促成推动监狱制度改革法案的部分幕后功臣,包括执法人员、教育及信仰团体。他们与川普政府合作,达成了两党协议。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我很高兴的宣布支持这项两党法案,将使我们的社区更安全,并为刑满释放人员提供第二次机会,这非常重要。”

川普表示,美国现在经济强劲,法案鼓励刑满释放人员去找工作,开始新生活。

美国总统川普:“首先,它将为低风险的囚犯提供新的激励措施,以学习找工作所需的技能,改掉旧习惯,获释后守法。这些激励措施将鼓励他们参加职业培训、教育和信仰课程。”

重要改革还有,安排犯人出狱后就近获得家庭社区关怀、合理的量刑改革,同时将危险和暴力犯罪分子赶出街头。

美国总统川普:“在许多方面,我们对真正恶劣的罪犯更加强硬。不幸的是,有许多坏人。但我们以不同方式对待不同罪犯。”

对两党共同合作达成协议,川普感到非常高兴。

美国总统川普:“当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对话、辩论和寻求共识时,我们可以取得突破,推动我们的国家前进,为我们的公民服务。”

目前,《第一步法案》仍在参议院修改,若通过,将成为美国数十年来最重要的监狱制度改革法案。

新唐人记者李梅、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