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副省長繆瑞林落馬 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11月15日訊】中共官媒週四通報,江蘇省副省長繆瑞林,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調查。通報沒有說明繆瑞林被查的具體原因,據報,繆瑞林曾和已經落馬的前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搭檔。

繆瑞林在江蘇農業系統工作20年,曾任江蘇省農林廳農業局副局長、省農業資源開發局局長等職。2004年起,先後任宿遷市常務副市長、市長、市委書記等職;2013年1月起,任江蘇副省長、南京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兼南京市江北新區管委會主任;2018年1月起,任江蘇省副省長。

據報,網絡一直流傳有人舉報繆瑞林在宿遷的違法情況。繆瑞林還與已經落馬的江蘇省前常委、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搭檔一年。

楊衛澤被指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馬仔。2016年12月14日,楊衛澤被判刑12年半。

另據《明慧網》報導,繆瑞林任南京市市長期間,曾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