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草莓插針案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訊】週一,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警方表示,逮捕了一名涉嫌在草莓中暗藏針頭的50歲女子。這個「草莓插針」案曾經在全澳洲引起恐慌。

澳大利亞的一家法院週一對這名50歲的女嫌犯下達了拘禁令,並且在下次出庭聆訊前不得保釋。

從今年9月開始,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警方陸續接到報告,在草莓、香蕉和蘋果中發現了暗藏的針頭。這個「草莓插針」事件在全澳洲引起恐慌,各大超市紛紛把草莓從全國各地的連鎖店下架,而果農也被迫銷燬大批草莓,從而給澳大利亞的水果業帶來了沈重打擊。

澳大利亞昆士蘭州警方對此展開了大規模的調查,終於把嫌犯抓獲,警方透露,嫌犯此前在一家種植草莓的農場當主管,警方指控她和七起「草莓插針」案有關。

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總探長JON WACKER:「這可能是我參與過的最艱難的調查之一。大家不知疲倦地工作著。 這是一項相當獨特的調查,整個(昆士蘭州)罪案調查部門的全部100多位成員都參與了調查工作。」

如果被判有罪,著名50歲的女嫌犯將面臨10年的有期徒刑。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