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騁蒙古草原 2018國際摩托車越野賽

【新唐人2018年11月11日訊】全球最重要的摩托車越野賽事之一,GS Trophy2018國際挑戰賽,已經在蒙古拉開戰幕。在遼闊的蒙古大草原上,駕駛著摩托車馳騁,會是什麼感覺呢?下面就去體驗一番。

超大機身,崎嶇路徑,穿越大漠,塵土飛揚。看起來像一場冒險。

這也正是這屆比賽的特色,馳騁在廣袤的蒙古草原,這本身就是一個挑戰。

這次,有美國、德國、法國、加拿大、墨西哥、南非、阿根廷等18支摩托車隊伍,參加為期8天的比賽,整個賽程長度為2300公里,穿越蒙古。

比賽第二天,氣溫上升到30攝氏度,沙子也越陷越深。許多騎手達到極限。

AusAmerica團隊的記者Jamie倒下了,隊友們及時趕來救助。

AusAmerica團隊記者Jamie Elvidge:「我在沙灘上跑偏了,騎了一個花式技法,我以爲可以騎出去,但沒有,我掉下來了,躲避不及,我的腳踝壓到(摩托車)下面了。」

技術人員表示,為保證安全,醫生和技術人員在各個營地隨時準備好,並保證溝通順暢。今年首次對GPS追蹤器進行測試,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到達救助現場。

這是美國隊的廚房,在乾熱少水的大漠上,為了給參賽隊員補充營養,後勤人員付出了不少心血。

挑戰在於團隊不能在營地休息,準備好午餐,就得騎到下一站的營地,準備晚餐。

第三天的路線充滿挑戰,穿過小溪、河谷,竟然還有厚厚的雪原,法國隊選手興奮地打起雪仗來!

AusAmerica團隊 Jocelin Snow:「蒙古不像我曾經歷過的任何其他地方。我騎摩托車,走遍了世界各地,幾個不同的國家。我以前也從未見過這樣的事。人,風景,地方,地形,都無法形容。我很難解釋清楚,我想你必須來這裏親自體驗一下。」

除了64名男選手,還有8名女選手參加這次越野賽,爭奪屬於GS車系的最高榮譽。

新唐人記者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