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將移民美國?替身邵小珊曝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2日訊】近期有關女星范冰冰與未婚夫李晨將要移民美國的消息在網上流傳,女星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在微博中稱,自己已經查看過相關記錄並確認范冰冰和李晨將移民美國。很多網友紛紛調侃道:離開了就別再回來了。

最近,中國知名女星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在一段短片中,提及范冰冰李晨改變國籍的書面報告,並稱,在最近的一段時間裡面,她一直在關注著范冰冰和李晨國籍的問題,直到最近才給出了明確的消息。她稱,范冰冰與李晨確實將要移民美國

很多網友在看到這條消息後,紛紛留言道,離開了就別再回來了。

事實上,早在央視前主播崔永元因電影《手機2》影射到自己,而爆料中國娛樂圈簽「陰陽合同」逃稅初期,陸媒就曾報導,范冰冰與男友李晨準備移民美國。

據「搜狐娛樂」6月報導,微博熱傳范冰冰與男友李晨同時註銷中國籍和戶籍,將67.8億元人民幣財產轉移到美國,準備移民美國。

報導稱,有專業律師通過合法途徑進行核查,發現范冰冰一家及李晨名下均無任何美國房產。

該律師還對傳聞進行分析說,范冰冰已經移民美國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如果要加入美國國籍,首先必須成為美國永久居民,即獲得「綠卡」。而未婚者必須在擁有綠卡的5年內在美國住滿30個月,方能申請加入美國國籍。

該律師表示,范冰冰作為曝光率高的大明星,顯然無法滿足5年內在美國住滿30個月的要求,因此不可能已經移民美國。

39歲的李晨與范冰冰因戲結緣,於3年前公開戀情,去年9月16日,李晨在范冰冰36歲生日時成功求婚。之後粉絲紛紛催婚,希望看到兩人在2018年完成人生大事。

然而,范冰冰因捲入逃稅案,自6月起從公眾視野消失。直到10月份才有了消息。10月3日,中共稅務機關宣布,范冰冰涉嫌偷稅漏稅,繳納8.8億元人民幣罰金,可免除牢獄之災。

當天范冰冰在微博發表「致歉信」說,最近經歷了「從未有過的痛苦和煎熬」,將「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

就在外界估算范冰冰的身家、關注她如何繳納罰款時,消息稱,為了籌款,范冰冰8月份即在房屋中介打包拋售41套房產變現,李晨也掛牌變賣北京二環的四合院幫湊錢。不過,有房屋中介否認了部分消息。

有網友說,近9億元對連續5年蟬聯「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榜首的范冰冰,可能是小菜一碟,但也有人認為,「流動資金和資產是兩回事,就算賣房子,也不是今天掛出來,明天就有買家付錢的。」

因此,網友推測:范冰冰籌措近9億元的現款談何容易?

再加之范冰冰事件引發系列寒蟬效應,不僅諸多代言被取消,好萊塢電影《355》準備解僱她,連她客串的《大轟炸》在大陸也取消上映,另外她手裡至少有6個電影項目面臨「上映困難」。即使她再度回到公眾視野,演藝生涯恐怕也不再如以前順利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