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在籌罰款?傳范冰冰網上變賣二手物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3日訊】大陸女星范冰冰自10月3日因偷漏稅公開致歉後,迄今尚未公開露面或復工。近日,網傳她將穿過的名牌服裝等物品掛在二手網站出售。因早前她被中共當局開出高達近9億人民幣的罰單,現又開始變賣二手物品,令網友紛紛猜測,范冰冰可能仍在籌款。

近日,有網友貼出交易照片,正中間有一個「Fan’s Studio」的標誌,疑似范冰冰的網店。其中出售的物品包括二手衣服、運動鞋和用過的化妝品等,涉及的物品共有30多個,其中一條裙子就標價6,300元人民幣。而店主出售二手物品的理由是:「打算捨棄不需要的東西。放下執著,處理部分衣服。」

對此,有網友嫌價格太貴,認為范冰冰不像其他明星那樣以低價售賣自己的二手物品。而有韓國網友認為,因為是范冰冰穿過的,所以價格當然應該貴,還留言:「嫌貴的話不買不就可以了嘛,不管在中國還是韓國,當藝人是辛苦的。」一度引發熱議。

范冰冰早前因捲入逃稅風波遭中共當局處罰:她須在期限內交繳稅金、滯納金和罰金逾8.8億人民幣,才能免於刑責。對此,她在微博發表「致歉信」時表示:「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認罰後,曾傳出范冰冰出售多套房產變現,如今又傳她開始賣二手物品,因此網友紛紛猜測:「『范爺』還在籌錢?」

范冰冰被罰後,男友李晨曾公開表示,「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近日另有傳,范冰冰與李晨已決定明年2月結婚,范冰冰會在婚後退出娛樂圈。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