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范冰冰?崔永元:還有更大合同沒亮出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6日訊】中國女影星范冰冰逃稅漏稅案,雖然一個月前以范上交近9億人民幣結案,但此案引發的輿論風波並為就此平息。踢爆范冰冰逃稅案的崔永元近日遭受范的粉絲網絡攻擊後怒而放話稱,自己手裡還有一份「數額巨大的合同」還沒亮出來,再次引發輿論的關注。

北京時間11月4日凌晨,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突然通過手機在他的小號「小崔讀書匯」中發出一條帖文稱,「我認為有必要給范的水軍潑潑冷水,還有一份數額巨大的合同我還沒亮出來。」他接着還語帶威脅地警告那些水軍稱,「別蒼蠅一樣圍着亂轉,再轉合同就轉岀來了」。



率先踢爆
范冰冰逃稅案的崔永元11月4日凌晨發帖向范冰冰的粉絲放話稱,自己手裡還有一份「數額巨大的合同」沒亮出來。(網絡截圖)

此帖一發出,迅速吸引了大批網友圍觀轉發,有不少網民猜測:崔永元這是不是在向范冰冰喊話,他手中還有新證據,如果范的「水軍」繼續對他進行輿論攻擊惹惱了他,他可以再次掀起風浪讓范冰冰徹底翻船?

據了解,范冰冰上月初因其名下公司偷稅漏稅被當局有關機構調查,範本人從公眾視野消失3個月後,范冰冰以上交8.84億元人民幣的追繳稅款、滯納金和罰款得以免去牢獄之災。

此後,范冰冰一直十分低調,除了在微博等社交媒體上發帖向粉絲報平安並就此案表態向公眾「致歉」外,一直沒有公開露面,但有疑似范冰冰粉絲的群體開始陸續在網絡社交媒體上,發帖文為范冰冰遭「池魚之殃」報不平,其中有粉絲把矛頭指向最初踢爆范冰冰「陰陽合同」的崔永元,炮轟他拿演藝圈普遍存在的問題向最沒勢力的女演員發難,陷害范冰冰獨自背鍋。

期間,也有不少支持崔永元的網民發帖怒懟范冰冰,其中有網友發帖稱「真有錢,剛被罰款8個億,現在還有錢買水軍洗白自己」。崔永元近日轉發了這條微博並評論說:「太噁心了」。

隨後,便有疑似范冰冰的粉絲發帖反嗆崔永元「更噁心」,並重提有關崔牽涉「400億集資詐騙案」以及「為紅通要犯洗白」等網絡上曾經爆出的醜聞。



有疑似范冰冰的粉絲近日發帖嗆聲崔永元。(網絡截圖)


此帖顯然激怒了崔永元,他隨即發帖反擊稱,「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范冰冰的媽還是粉絲。第一,范冰冰還欠着我的道歉,第二,你說的所有的關於我的爛話都是造謠,是方騙子、黃大娘、司馬夾頭和三雞揑造並散布多次的。它們將承擔法律責任,加上你嗎?」

之後,崔永元大約感覺自己還未解氣,於是又追發前述帖文,拋出了「還有一份數額巨大的合同」的震撼彈。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