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将移民美国?替身邵小珊曝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2日讯】近期有关女星范冰冰与未婚夫李晨将要移民美国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女星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在微博中称,自己已经查看过相关记录并确认范冰冰和李晨将移民美国。很多网友纷纷调侃道:离开了就别再回来了。

最近,中国知名女星章子怡的裸替邵小珊,在一段短片中,提及范冰冰李晨改变国籍的书面报告,并称,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面,她一直在关注着范冰冰和李晨国籍的问题,直到最近才给出了明确的消息。她称,范冰冰与李晨确实将要移民美国

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条消息后,纷纷留言道,离开了就别再回来了。

事实上,早在央视前主播崔永元因电影《手机2》影射到自己,而爆料中国娱乐圈签“阴阳合同”逃税初期,陆媒就曾报导,范冰冰与男友李晨准备移民美国。

据“搜狐娱乐”6月报导,微博热传范冰冰与男友李晨同时注销中国籍和户籍,将67.8亿元人民币财产转移到美国,准备移民美国。

报导称,有专业律师通过合法途径进行核查,发现范冰冰一家及李晨名下均无任何美国房产。

该律师还对传闻进行分析说,范冰冰已经移民美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如果要加入美国国籍,首先必须成为美国永久居民,即获得“绿卡”。而未婚者必须在拥有绿卡的5年内在美国住满30个月,方能申请加入美国国籍。

该律师表示,范冰冰作为曝光率高的大明星,显然无法满足5年内在美国住满30个月的要求,因此不可能已经移民美国。

39岁的李晨与范冰冰因戏结缘,于3年前公开恋情,去年9月16日,李晨在范冰冰36岁生日时成功求婚。之后粉丝纷纷催婚,希望看到两人在2018年完成人生大事。

然而,范冰冰因卷入逃税案,自6月起从公众视野消失。直到10月份才有了消息。10月3日,中共税务机关宣布,范冰冰涉嫌偷税漏税,缴纳8.8亿元人民币罚金,可免除牢狱之灾。

当天范冰冰在微博发表“致歉信”说,最近经历了“从未有过的痛苦和煎熬”,将“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

就在外界估算范冰冰的身家、关注她如何缴纳罚款时,消息称,为了筹款,范冰冰8月份即在房屋中介打包抛售41套房产变现,李晨也挂牌变卖北京二环的四合院帮凑钱。不过,有房屋中介否认了部分消息。

有网友说,近9亿元对连续5年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的范冰冰,可能是小菜一碟,但也有人认为,“流动资金和资产是两回事,就算卖房子,也不是今天挂出来,明天就有买家付钱的。”

因此,网友推测:范冰冰筹措近9亿元的现款谈何容易?

再加之范冰冰事件引发系列寒蝉效应,不仅诸多代言被取消,好莱坞电影《355》准备解雇她,连她客串的《大轰炸》在大陆也取消上映,另外她手里至少有6个电影项目面临“上映困难”。即使她再度回到公众视野,演艺生涯恐怕也不再如以前顺利了。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