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遭駭且母親遇詐騙 JYP將訴諸法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11日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隊長志效,今(10)日於官方IG上傳了多張對話紀錄截圖。志效表示,自己的NAVER ID遭盜用,母親也遇到詐騙。對此,其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發表聲明,表示將對網友這類侵害隱私的行為採取法律行動。

志效今日於TWICE官方IG表示:「最近NAVER ID被駭客入侵,帳戶目前處於被鎖定的狀態,連工作的e-mail都無法確認,而今早家人與我連絡。」

在她上傳的截圖中,可以看到駭客假裝是志效,並在被志效母親懷疑的時候,聲稱是因為手機液晶螢幕破裂,才借用經紀人的電話。該駭客向志效母親表示「匯款500萬韓圜給經紀人哥哥」,除了表示希望能盡快匯款,還多次催促志效母親。

對此,志效罕見於IG嚴肅寫道:「就因為(我)是藝人,所以連家人的電話號碼都要調查並且詐騙嗎?請不要以這樣荒謬的方式開惡質的玩笑。不會忍耐第二次。請適可而止。」

其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也於今日對此事發表官方聲明(點看)。該聲明表示,公司雖然一直以來都以法律手段保護旗下藝人的隱私及名譽,但仍無法杜絕網友侵害藝人隱私的行為,而這樣的事情如今甚至擴及到藝人的家人。

JYP娛樂表示,未來不僅是對於藝人本人或是對藝人的家人,凡以不法手段獲得藝人及其家屬的個人情報、持續與其聯絡、非法流傳個人資訊、盜用SNS或試圖盜用等犯罪行為者,都將基於刑法等法條、透過法律手段來處理,並且不會寬待。

JYP娛樂也透露,公司一直持續在監看與確認著粉絲提供的部分網友的非法行為相關資訊。聲明也表示,希望粉絲能持續提供這些訊息,而JYP娛樂除了會盡力保護藝人,也會努力不讓喜愛TWICE的粉絲對於這類犯罪行為感到困擾。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