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出道11天摘音樂節目冠軍 女團最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8日訊】10月29日出道的日韓女團IZ*ONE,於今(8)日晚間播出的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摘下出道以來首個音樂節目冠軍。IZ*ONE出道僅11天就於音樂節目摘冠,打破了由BLACKPINK以14天的成績創下的「女團出道後最快於音樂節目摘冠」的紀錄。

由日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48》選出的12人女團IZ*ONE,一出道就連創佳績,本日又於《M Countdown》中,演出出道作主打歌《La Vie en Rose》,並以總分11884分的成績,擊敗總分3908分的人氣男團MONSTA X,摘下音樂節目首冠。

權恩菲表示:「真的非常感謝在現場的WIZ*ONE(官方粉絲名),以及《PRODUCE 48》的國民製作群,託大家的福,我們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獲得這個獎,真的很感謝大家。」她也感謝公司的工作人員們讓她們的出道作創下佳績。

日本成員宮脇咲良也以韓文說道:「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WIZ*ONE,愛你們唷!」



這天的節目,還有另一個關注焦點,就是有多位曾共同參與不同選秀節目的成員,本日以正式出道的歌手的身分,於《M Countdown》舞台再會。

選出TWICE的選秀節目《SIXTEEN》的幾位參賽成員,本日參與了這天的《M Countdown》。除了TWICE以外,IZ*ONE的李彩燕及fromis_9的朴池原,都曾是選秀節目《SIXTEEN》的參賽者。



而由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所選出的女團fromis_9,本日也與曾參與該選秀的IZ*ONE成員曹柔理同台。另外,IZ*ONE與TWICE一樣,也有三位日本人成員。有著特別淵源的IZ*ONE與TWICE,本日也於後台合照。

另外,今天的《M Countdown》是TWICE以迷你6輯回歸後首次參與音樂節目,並帶來《YES or YES》及韓文版《BDZ》的回歸演出。這天的節目也由TWICE的娜璉、Sana及彩瑛擔任主持人,參與節目的還有gugudan、Stray Kids、Golden Child、APRIL、MXM、Weki Meki及K.will等歌手。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