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二度韓國開唱 冠佑女兒以為來看TWICE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0日訊】知名台灣樂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至今已走訪全球超過50個城市並演唱過百場,8日他們來到韓國首爾SK Olympic Handball Arena與韓國粉絲「上班打卡」,這是他們演唱的第108場,也是繼「諾亞方舟」演唱會後,再度到訪。

五月天特別學了韓文與韓國歌迷打招呼,韓國歌迷也以中文表示喜歡聽五月天的歌,主唱阿信說:「五月天第二次來到首爾,能在距離台北這麼遠的地方舉辦演唱會,是一個奇蹟,感謝現場的你們。」

成員瑪莎說:「因為韓國眾所皆知帥哥非常的多,我們幾個其貌不揚,沒想到可在這個地方混口飯吃,非常感謝大家。」聽到「其貌不揚」四字,怪獸打趣地說:「瑪莎其實你超揚,你的頭髮很飛揚!」

接著,冠佑提到來韓國前,女兒問他要去哪,他說了要去首爾之後,女兒興奮地問他:「你要去看TWICE嗎?」因此他希望歌迷屆時能大聲地唱,大聲應援,讓他帶回去給女兒聽。而石頭也帶著爸媽一同來韓國,也希望大家給他個「面子」大聲唱。

到韓國開唱前,五位歐巴「放話」希望有韓式應援,共同創造美好回應,同公司的工作人員以五月天「吃貨」本色結合當地美食,「打造」創意韓式口號,當日念到五月天時,全場齊喊「배고파 (肚子餓)」,逗趣應援也讓瑪莎直誇是實用韓語教學。

除了唱片公司自製的應援引起迴響,為現場製造不少笑聲之外,還有擔任五月天韓國場的開場嘉賓鼓鼓的暖身演出,接著一連帶來《為愛而愛》、《瘋狂世界remix》和《嗯哼VS可以唷》三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整場演唱會最後,在阿信帶領全場大喊「石錦航、劉冠佑、蔡昇晏、溫尚翊、陳信宏、五月天」,以完美應援劃下句點。而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演接著將繼續停靠墨爾本、雪梨、奧克蘭等城市。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