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全美行動 三地選民分享觀感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美國中期選舉開跑,本台記者出現在各地的投票站,為您帶來中期選舉第一手畫面。來看報導。

記者:我現在在位於洛杉磯亞凱迪亞市的投票站。加州投票站的開放時間是當地的早上7點到晚上8點,有不少選民很早就趕來投票。目前,加州有至少5個國會選區的選情比較受到關注,對兩黨爭取成為眾議院多數黨相當重要。

退休國會首席談判代表 C.G. Frienden:「很開心看到經濟在回升,雖然我不應該太強調政治,但我真的十分開心我們有川普這樣的總統。」

私立學校執行董事 Vivian Chang:「主要我想看到人民團結,無論結果如何,我知道每個人經歷不同,也有不同想法,我非常支持大家團結並同心協力,相互尊重,也尊重我們的執政者,大家要好好相處。」

俄亥俄州共和黨選民 Gary Smith:「大多數我支持的參選人,都支持川普,這不僅因為川普是世界上最棒的人,更因為他有效率,他能把事情做成。而且他能說到做到,這非常了不起。」

俄亥俄州獨立選民 Wilma Snyder:「我是個基督徒,基督教價值於我非常重要,我投給那些與我有相同見解的人。」

記者:這裡是紐約曼哈頓中城的投票站,從早上就不斷有人進出,投票踴躍。今年紐約州的中期選舉,最受矚目的當屬紐約州長的選舉,共和黨參選人莫里納羅挑戰競選連任的州長庫默,目前,庫默民調領先。

紐約選民 Jennifer:「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所有美國人都要出來投票。非常關鍵,是改變我們國家的超級關鍵時刻。」

紐約選民 Lisa Moravek:「因為這是我們的公民義務,我對美國的領導者非常關注。確保能代表我價值觀的人當選。」

新唐人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