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官阿富汗遇害 生前最後貼文談選舉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美國軍官泰勒近日在阿富汗遇襲身亡,週二,中期選舉這一天,他的遺體被運回美國。他生前在社交媒體上的最後一則貼文,就是呼籲選民出來投票。

上週六,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巡邏時,美國國民兵軍官泰勒突然被一名阿富汗士兵開槍打死,攻擊者隨即被其他阿富汗士兵擊斃。據悉,襲擊者是滲透到阿富汗軍隊的塔利班成員。

泰勒於2013年當選爲猶他州北奧格登市市長。作爲國民兵軍官,他於今年1月放下市長公職,前往阿富汗執行為期一年的部署任務。

上個月,泰勒在臉書上發出生前最後一則貼文,是幾張10月20日阿富汗選舉的照片,他在貼文中寫到:「下週,美國人要為自己的選舉投票了,我希望每位美國人都行使寶貴的投票權。無論共和黨還是民主黨贏,我們都記住,我們作爲美國人,有更多的東西讓我們團結起來,而不是分裂。」

週二,他的父母,妻子和兩個最年長的兒子去多佛空軍基地迎回了他的遺體。泰勒有7個未成年的子女,最小的不滿一歲。

泰勒遺孀 詹妮·泰勒:雖然布倫特·泰勒是在阿富汗的土地上陣亡,但他是為了美國和阿富汗兩國的自由和民主的成功而死。

猶他州長赫伯特稱讚泰勒「無私地服務於」國家。

猶他州州長 赫伯特:泰勒市長是在做這樣的事情:代表他的國家,他的家庭和我們的州,去實踐「為同胞過上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