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选举全美行动 三地选民分享观感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讯】美国中期选举开跑,本台记者出现在各地的投票站,为您带来中期选举第一手画面。来看报导。

记者:我现在在位于洛杉矶亚凯迪亚市的投票站。加州投票站的开放时间是当地的早上7点到晚上8点,有不少选民很早就赶来投票。目前,加州有至少5个国会选区的选情比较受到关注,对两党争取成为众议院多数党相当重要。

退休国会首席谈判代表 C.G. Frienden:“很开心看到经济在回升,虽然我不应该太强调政治,但我真的十分开心我们有川普这样的总统。”

私立学校执行董事 Vivian Chang:“主要我想看到人民团结,无论结果如何,我知道每个人经历不同,也有不同想法,我非常支持大家团结并同心协力,相互尊重,也尊重我们的执政者,大家要好好相处。”

俄亥俄州共和党选民 Gary Smith:“大多数我支持的参选人,都支持川普,这不仅因为川普是世界上最棒的人,更因为他有效率,他能把事情做成。而且他能说到做到,这非常了不起。”

俄亥俄州独立选民 Wilma Snyder:“我是个基督徒,基督教价值于我非常重要,我投给那些与我有相同见解的人。”

记者:这里是纽约曼哈顿中城的投票站,从早上就不断有人进出,投票踊跃。今年纽约州的中期选举,最受瞩目的当属纽约州长的选举,共和党参选人莫里纳罗挑战竞选连任的州长库默,目前,库默民调领先。

纽约选民 Jennifer:“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所有美国人都要出来投票。非常关键,是改变我们国家的超级关键时刻。”

纽约选民 Lisa Moravek:“因为这是我们的公民义务,我对美国的领导者非常关注。确保能代表我价值观的人当选。”

新唐人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