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94歲前納粹看守受審 前IS佔區現202個死人坑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二,德國明斯特地方法院青少年法庭對一名前納粹集中營看守進行開庭審判,罪名是協助謀殺罪。現年94歲的嫌犯曾是波蘭施圖特霍夫納粹集中營看守。因爲當時他未滿21歲,所以由青少年法庭審理此案。1942年到1945年之間,該集中營中有6萬5千人死亡。

聯合國週二表示,曾被伊斯蘭國佔領的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地區發現了202個死人坑,共埋葬了6千到1萬2千具伊拉克平民、軍人和警察的屍體。聯合國此前曾表示,伊斯蘭國在這一地區共殺害了3萬3千名平民。

喀麥隆總統畢亞週二舉行就職典禮,其統治進入第36個年頭。週一早上,該國英語區一所學校的79個孩子和老師以及司機被綁架。政府稱,分裂主義分子應對此事負責,但被對方否認。

歐洲委員會提出,歐盟成員國將對谷歌和臉書等企業的數字營業額徵收3%的數字稅。法國等大國力推數字稅,但愛爾蘭、盧森堡等小國擔心此舉可能導致它們的稅收減少。丹麥則擔心會引起美國報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