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院來美交流 韓美結合綜合醫療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10月,韓國醫院交流團來美進行學術交流,向國際社會推廣韓式醫療,並向西方先進技術學習交流,互相學習發展。

近年來,韓國醫療保健與美容事業蓬勃發展,韓國為了促進韓國醫療持續進步,並把韓醫推廣,走入美國社會,派來交流團來美交流。

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美國分社社長吳宗熙先生:「此會議是為了韓國傳統醫學 能進入美國,也為了促進韓美醫療方面相互協助和學術交流為主要目標而開展的。」

交流團的成員都是韓國各大醫院的主治醫生。為了發展韓美的醫療關係,把韓國的韓醫和西醫的治療結合,成為綜合醫療方式。

釜山大學校  韓醫專門大學院教授 Namkwen Kim:「今天學術報告裡 主要介紹的是,和國家一起, 和政府一起做的示範性事業的研究結果為主。因為西醫和韓醫 同時參與治療,比起一個人決定,更透明的方式決定治療方式。」

這項綜合醫療的方式已經在新澤西的英格伍德醫院成立。

韓國保健產業振興院美國分社社長吳宗熙先生:「這樣以後會英格伍德綜合醫院的統合醫學中心為中心,亞裔美國人患者會逐漸增加的。這樣會助於中國人患者到這裡可以接受統合醫學服務。」

同時醫生們也介紹了自己的醫院。

國立中央醫療院韓方診療部長金珍源先生:「國立中央醫療院是國家公共機構,擔當著相當於公共醫療的醫療服務已準備好中文翻譯。」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