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處副處長張俊裕履新 紐約僑界歡迎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紐約法拉盛社區僑界等,近日為經文處副處長張俊裕,舉辦了歡迎餐會。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僑界領袖、社區人士等齊聚一堂,表達對張俊裕副處長工作的支持和期望。

中華民國僑委會僑務促進委員褚月梅:「每個社團的會長、副會長啊、社長來到這邊表達我們歡迎的熱情。希望我們真的是能夠在這個地方為中華民國,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把台灣介紹到全世界,讓大家認識我們,看到台灣的好。」

張俊裕表示,上任三個月以來,感受到僑界相處融洽的氣氛,並感謝僑界的照顧。

中華民國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張俊裕:「以雙十國慶來講,我就注意到了,新僑社跟傳統僑社都有互相支援,這點我覺得是很不容易的,因為大家來自不同的背景。」

張俊裕來自台灣台中,在中華民國外交部任職22年,此前曾先後在夏威夷、利比里亞共和國(Republic of Liberia),以及加勒比海的聖基茨和尼維斯(Federation of Saint Kitts and Nevis)工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