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馬拉松冠軍 中央公園慶祝勝利

【新唐人2018年11月06日訊】紐約市馬拉松比賽,週日剛剛結束,週一,男、女組冠軍齊聚紐約中央公園,與民眾分享喜悅。

2018年紐約馬拉松冠軍們,週一來到紐約中央公園警察局,與紐約粉絲見面。

第五次參賽的埃塞俄比亞選手德西沙(Lelisa Desisa),用時2小時5分59秒,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得冠軍,他表示非常高興。

2018年紐約馬拉松男子組冠軍 Lelisa Desisa:「我的整個生涯都在專注訓練,正因如此我才能獲得今年的冠軍,我非常非常開心。」

女子組冠軍,則被肯尼亞選手凱特尼(Mary Keitany)奪得,她在週日以2小時22分48秒,力壓肯尼亞同胞切鲁伊約特(Vivian Cheruiyot)奪冠,迄今為止凱特尼已經四次奪得紐約馬拉松冠軍。

2018年紐約馬拉松女子組冠軍 Mary Keitany:「這不是個簡單的事情,你需要每天早上起來勤加訓練,加上我有一個非常支持、幫助我的家庭,讓我很享受這項運動。」

除了男女成年組的冠軍,青年組和輪椅組的冠軍們也來到現場共同慶祝。

今年,賽事主辦方還為每一位參賽選手,製作了刻有選手名字和完成比賽時間的獎牌。大批參賽選手在現場大排長龍,領取留念。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佛、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