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真正死因曝光 妻曝臨終前透露「不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0日訊】中共央視前主持人李咏因病去世的消息被大陸網友聚焦,但李詠妻子迄今未公布其具體病情。網傳李咏曾被確診為鼻咽癌,但據中共播音主持網官博透露,李咏患的是喉癌,他在美國治療17個月後去世。據李咏妻子披露,他臨終前最後說的一句話是「不捨」。

北京時間10月29日上午,李咏妻子哈文在微博悲痛發文,宣布李咏因病去世,享年50歲。哈文傷痛地表示,李咏抗癌17個月,於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去世,「永失我愛」。

30日,哈文又發文披露,李咏臨終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沒有遺憾,只有不舍。」但哈文一直未透露李咏究竟所患何病。

大陸門戶網站日前引述知情人士稱,李詠曾在北京某醫院確診為鼻咽癌。不過,據中共播音主持網官博透露,李咏患的是喉癌,他在美國治療17個月後去世。

李咏生前的最後一條微博發於去年的感恩節,他感謝了妻子、女兒以及所有人。

對於李咏的病逝,大陸網友感到震驚,因為此前外界幾乎對其病情並不知情,甚至還傳出他移民的說法。李咏妻子曾澄清過沒有移民,如今看來,李咏赴美是為了進行治療。

李咏1968年5月生於烏魯木齊,曾主持節目《非常6+1》、《幸運52》、《夢想中國》、《詠樂匯》,還多次主持央視新年晚會。

2007年央視新年晚會上發生「黑色三分鐘」失誤事件,當時進行到零點倒計時階段,李咏、朱軍等6位主持人卻多次忘詞、搶詞、口誤,發生多次冷場尷尬。據說是因為李咏、朱軍沒有聽從指揮造成的。

2013年李咏辭職,從央視轉入中國傳媒大學,同年5月成立「李咏工作室」。李咏離開央視,曾經一度引起網友熱議。他此後沒有再繼續擔任大型節目主持人,反而漸漸淡出了公眾視野,如今看來,應該是其身體情況已經不樂觀。

李咏曾在採訪中回應,他除了工作的角色之外,首先還是一個丈夫,一個父親,他現在想多陪陪女兒,多和她共同生活。李咏當時接受採訪時,看上去非常消瘦滄桑。

此後李咏公開的一些照片也是十分的消瘦,讓網友直呼李咏也老了。甚至有網友誤會,李咏是不是因為吸毒等原因暴瘦。如今看來,李咏其實早已飽受病痛的折磨。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