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遺照」驚現靈堂 趙女憤憤不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1日訊】日前,香港警匪動作電視劇 《蝕日風暴》播出大結局,眼尖的網友發現,劇中出現了趙本山的遺照,而且是在靈堂的骨灰盒上。對此,趙本山女兒憤憤不平。這已經不是趙本山第一次「被死亡」了。

由張智霖、薛凱琪、王陽明主演的香港警匪動作電視劇《蝕日風暴》,在第23集的劇情中,主角們到靈骨塔的骨灰罈找線索,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殯儀館裡的某張遺照,竟是趙本山的照片。

對此,劇組於10月31日發出道歉聲明,坦承道具使用失誤,已在第一時間內刪改了該內容,強調絕非惡意映射。

趙本山女兒趙一涵對此表示,多少還是憤憤不平。但未見趙本山本人公開回應。

事實上,趙本山被死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早在2013年4月4日晚,就有網友爆料,趙本山已於3日晚在北京某醫院因心臟病死亡。隨後,被官方媒體證實為謠言。

2016年、2017年也都曾傳出趙本山死亡的消息。

2018年9月14日,陸媒稱,現年61歲的趙本山看上去非常的滄桑,頭髮全白了。他曾在一次帶領徒弟演出時,突發心臟病,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之後開始養病。

報導說,如今的趙本山整日被腦部腫瘤跟心血管疾病纏身,出門都需要旁人攙扶。

對此,當時不少人認為,陸媒突然爆料趙本山病情惡化的消息,時間點比較詭異,甚至有人認為,趙本山或因害怕娛樂圈逃稅醜聞查到自己頭上,而玩出的花招,亦或驚嚇所致。

9月份,正值娛樂圈逃稅事件發酵中,中國女星范冰冰處於失蹤狀態,且牽出了大陸娛樂圈假票房、資金外流等等重重黑幕。10月3日,官方宣布范冰冰繳納近9億人民幣免予刑責。

大陸娛樂界昵稱大嘴的宋祖德,曾在微博呼籲當局調查香港武打演員成龍與趙本山。

宋祖德說,趙本山擁有龐大的商業集團,自己有私人飛機,是娛樂圈的超級富豪之一。並質問趙本山:「你最近20年總收入是多少?繳了多少稅?」懇求稅務稽查、公安聯合行動,例行公事,核查一下趙本山的納稅情況。

趙本山是「東北二人轉」出身,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在央視春晚詆毀、污衊法輪功,而迅速被捧紅。趙經常在小品中嘲諷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被許多人批評低俗、黃色、噁心。

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趙本山被曝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江系人馬紛紛遭清洗,趙本山被黨媒反覆敲打,不斷曝光其醜聞,如生活奢侈、40億家底、同宋祖英的關係曖昧等。

2013年初,趙本山被踢出「春晚」。之後,趙本山接連缺席中共國家、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今年兩會前,趙與宋祖英雙雙落選中共政協委員。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