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曝李詠患癌有隱情 不便啟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1日訊】中共央視主持人李詠日前因患癌在美國去世,很多人打聽李詠患的是什麼癌?相關媒體稱是喉癌。中國娛樂圈暱稱大嘴的宋祖德認為李詠喉癌之說,背後有隱情,而李詠家人沒公布實情是有不便啟齒原因。

央視主持人李詠妻子、央視導演哈文,日前發文稱,丈夫李詠因病去世,她寫道:「在美國,經過17個月的抗癌治療,2018年10月25日凌晨5點20分,永失我愛。」

李詠去世的消息引發輿論嘩然,當天微博熱搜前20個話題中,與李詠相關的佔了一半。

不少人覺得李詠去世的很突然:此前並沒有任何關於李詠患癌的消息發布,而且很多人也知道,李詠一家去了美國以後,還被質疑移民等,李詠方面也沒有主動澄清。

現年50歲的李詠可以說還是正當壯年,怎麼忽然就去世了呢,而且是癌症!很多人表示惋惜的同時,都在打聽:李詠患的是什麼癌?但哈文在公布消息時沒有說明。

陸媒透露,李詠患的是喉癌,或許是因病情嚴重,李詠在美國治療了17個月後離開了人世。

不少人嘆息人在疾病面前的脆弱的同時,提出質疑問:喉癌發現及時是可以治療的,為何李詠沒及時發現?這個喉癌的消息,是否準確?

10月30日,中國娛樂圈暱稱大嘴的宋祖德發文,對李詠患喉癌一事進行了分析,並且提出疑問:「李詠老婆為什麼不坦誠公布,既然人都死了,坦誠公布一下得了什麼癌有什麼關係?網上質疑李詠老婆遮遮掩掩,或其中大有隱情。」

最後宋祖德推測認為,可能是腎癌或肝癌讓李老婆難以啟齒而不公布!

不過,不少網友不認同,「質疑腎癌和肝癌有什麼丟人的?瞎猜測」。也有網友說:「現在中國大陸一些知名人士什麼事都神秘不公布,所以人家才會瞎猜」、有人表示「人家的隱私。為什麼要讓你知道呢?這種打聽人家隱私的行為,真令人不能接受。」



宋祖德質疑李詠喉癌之說,背後有隱情,沒向外公布是因為有不便啟齒原因。(宋祖德微博截圖)


公開資料顯示,李詠1968年5月生於烏魯木齊,曾主持節目《非常6+1》、《幸運52》、《夢想中國》、《詠樂匯》等,2011年到2013年連續三年擔任央視春晚的節目主持人。

李詠2013年辭職離開了工作22年的央視,轉入中國傳媒大學,同年5月成立「李詠工作室」。

李詠曾對媒體說,「我現在最大的自由就是,我不想幹什麼就不幹什麼」。

李詠病亡,也讓他曾任職的央視再次成為話題。

央視做為中共喉舌,不僅替中共歌功頌德,粉飾太平,掩蓋真相,還牽扯出許多醜聞。

2013年底央視前副台長李東生落馬後,隨即爆出他將央視變成「淫窩」,給高官提供女性,淫亂程度驚人。周永康的現任妻子賈曉燁也是李東生拉皮條促成的。此後,李瑞英、沈冰、葉迎春、歐陽智薇等的醜聞接連被曝光。

除了央視的女主持人外,男主持人芮成鋼涉嫌捲入令計劃案亦轟動一時,據港媒消息稱,芮成鋼不僅與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有染,更是20多名中共高官夫人的「公共情人」。

這些年還頻頻傳出罹患癌症而亡的央視高層、主持人及編導。包括前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羅京、央視社會專題部副主任、前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央視編導、主持人王歡、央視軍事節目主持人方靜、央視製片人、主持人肖曉琳等。

其中羅京被指是死於艾滋病複發。1999年7月,中共鎮壓法輪功後,羅京、陳虻、王歡、方靜、肖曉琳等人也都參與央視播報假新聞,給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造謠、栽贓。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央視前主持人李詠病逝美國 早年離開央視內幕曝光
相關鏈接: 央視前主持李詠死因曝光 曾被指與朱軍大打出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