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墜機撈出首個黑匣子 搜救工作持續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週四,印尼獅航航班墜海失事搜救工作進入第四天,失事飛機首個黑匣子被打撈出水,調查人員希望借此能找出飛機墜毀的原因。

週四上午,印尼海軍陸戰隊潛水員打撈出失事飛機黑匣子中的飛行數據記錄儀(FDR),並全力搜尋另一個黑匣子,駕駛艙語音記錄儀。

遇難者家屬 Johanes Sayersz:找到黑匣子讓(遇難者)家人感到寬慰,因爲我們能夠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了。

週一,獅航JT610航班起飛後13分鐘,與地面失去了聯繫,專家分析飛機當時高速墜入海中。墜毀前飛機並沒有發出求救信號,但飛行員曾在起飛後要求返回機場。

截至目前,打撈人員只打撈上一小部分飛機殘骸和乘客的個人物品。尋獲的56袋屍體殘骸已移交給印尼警察總部醫院進行身份鑒定。

一架水下無人機探測到一個物體,據推測可能是飛機主體的一部分。如果是,那麼大多數遇難者的屍體都會被發現。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