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谷歌處理性侵不當遭抗議 猶太教堂槍擊嫌犯不認罪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週四中午,谷歌在倫敦,蘇黎世,柏林,東京等地辦公室的員工發起「集體出走」活動,抗議公司袒護涉嫌性騷擾的主管,要求高層更加透明化地處理性騷擾問題。此前媒體報導,谷歌一名被指控性騷擾的高管從公司得到了9000萬美元的高額辭退費。

2. 週三,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首席檢察官菲丹證實,《華盛頓郵報》沙特阿拉伯裔記者卡舒吉10月初進入沙特駐土耳其領事館後,被勒死,之後其身體被肢解。但是誰下令謀殺卡舒吉仍是未知。

3. 美國匹茲堡市猶太教堂槍擊案嫌犯鮑爾斯週四首次出庭受審。他被控44項罪名,當中有32項足以被判死刑,包括阻止他人行使宗教信仰自由,用殺傷性武器傷害他人。嫌犯律師提出無罪辯護。此次槍擊案導致11人死亡,6人受傷。

4. 巴基斯坦天主教徒畢比曾被指控言語侮辱伊斯蘭教而被判死刑,並被關在死囚牢房中8年。日前該國最高法院推翻死刑判決,引發極端穆斯林的大規模抗議。週四抗議進入第二天。畢比將離開巴基斯坦,目前藏身於一個不爲人知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