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亞裔女孩高亢歌聲 MLS觀眾席上爆出如雷掌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6日訊】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洛杉磯銀河隊舉辦「國歌競賽」,一名年僅7歲印尼裔女孩脫穎而出,獲得在銀河隊主場球迷面前唱國歌的機會,日前小小年紀的她在2.5萬名觀眾前,高亢歌聲征服全場,觀眾席上爆出源源不絕的掌聲。

日前,洛杉磯銀河隊(LA Galaxy)迎戰西雅圖海灣人隊(Seattle Sounders FC),開賽前找來珊卓威佳亞(Malea Emma Tjandrawidjaja)演唱美國國歌。其演唱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暴動」,有網友直說已變成她的粉絲。

銀河隊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ć)稱讚她是比賽的真正MVP,現場主播則稱她是「小而強大」(Tiny but Mighty)。


圖為,銀河隊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Katharine Lotze/Getty Images)


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則說,當天她很緊張,心跳超快。

據了解,珊卓威佳亞1歲時已開始唱歌,最近獲邀到好萊塢露天劇場等舞台表演,希望能與偶像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 )一起演唱。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