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領導人」被亂刀砍死 揭中共不敢公開的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9日訊】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主席李沛瑤,被其警衞殺害事件已經過去20多年,中共至今都不敢公開真實內幕。一名中共政協委員揭露,李沛瑤當年是因強姦小保姆,而被保姆的哥哥亂刀砍死。

凶殺案發生之後,黨媒稱,李沛瑤,1933年6月1日出生香港,是廣西自治區蒼梧縣人,李濟深的第5個兒子。1996年2月2日凌晨,武警北京總隊二支隊一中隊,負責警衛李沛瑤駐地的武警戰士張金龍,進入李沛瑤的居所行竊時,被李發現,李雖然年過花甲,仍與凶殘的罪犯進行英勇搏鬥,終被張金龍殺害。

該事件過去多年後,網路盛傳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吳歡,揭露李沛瑤被殺內幕的文章。吳歡表示,他跟李沛瑤相熟,但案發後卻發現這起案件迷霧重重。

1、張金龍既然負責李沛瑤住所的保衛工作,隨時可以監守自盜,何必等李沛瑤在家時才下手?2、既然將李驚醒了,迅速出逃就是了,為何還要面對李的申斥和教育?以李的能力和口才,為何安撫不了一個小戰士?

3、張金龍20來歲,被選來給副委員長看家護院,自然身手不凡,他若想殺害一個6旬老頭子,不過舉手之勞,何必拿兩把菜刀?

4、兩個人的力量對比相去雲泥,李沛瑤居然從張手裡奪過一把菜刀,除非他是武林高手。
5、既然是「謀財害命」,致人死命可矣,何必把對方捅成馬蜂窩(砍殺20多刀)?沒有深仇大恨,可能嗎?

6、既然殺人的目的是掩蓋自己,張何必又投案自首?

……

吳歡分析說,種種疑問表明,要麼張金龍有精神障礙,要麼整個案件的情節全是編造。但從張金龍被迅速處決來看,他精神正常。

那麼真相究竟是什麼?吳歡說,事發不久,他果然獲得了被掩蓋的真相。原來李沛瑤夫妻感情失和,長期分居,張金龍見他一個人很可憐,就把自己的妹妹從農村叫來給他做保姆。沒想到李沛瑤強姦了她,致其懷孕後又將其趕走。

面對恥辱,張金龍只有兩種選擇:1,打掉牙齒往肚裡咽,含垢忍辱,繼續為委員長看家護院,見了委員長照樣笑臉迎送,打躬作揖;2,鋌而走險,以暴易暴,以鮮血澆滅胸中怒火。最後性格暴烈的張金龍選擇了後者。

至于張金龍為何不拿起法律的武器?吳歡說,一位小戰士和一位農村小姑娘,企圖以法律來對抗副委員長,無異於孤豚咋虎,勝負不卜而知。

吳歡表示:「每當回憶起這件案子,我都感到不由自主的憤怒:為什麼在這個『太平世界』里,大人物的面子比小人物的尊嚴更重要?大人物人面獸心,因惹火燒身而死後,還要把他的『獸心』挖空心思掩蓋起來,並精心為他整修出一張正人君子的面孔。

而小人物受盡屈辱,死後還要在他的身上潑滿污水。張金龍為報仇雪恥而行兇,主動以自己年輕的生命來償債,當局居然忍心污衊他是小偷;李沛瑤因奸被殺,官府竟為他編造出一個與盜竊犯英勇搏鬥而犧牲的故事。

最可憐的是張金龍的父母,女兒被糟蹋,兒子被槍斃,還要為兒子背上盜竊犯、殺人犯雙重罪名,從此只能在含垢忍辱中消磨殘年,不知何時才是盡頭。

吳歡是吳祖光、新鳳霞之子。幼時隨父母受盡苦難,勤奮用功,有京城才子、香江神筆之稱。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文學系、北京廣播學院導演系,是中共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委員。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