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劉強東晚宴後強姦女模 華富商判囚4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3日訊】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此前在美國涉嫌性侵案件尚未完結,而3年前在其澳大利亞的一個私人晚宴後,中國籍商人徐龍偉(Longwei Xu,音譯)涉嫌強姦女模特一案近日宣判,徐被判入獄4年。

10月12日,澳大利亞華商徐龍偉被悉尼唐寧中心法院判處入獄4年,2年半內不得保釋。

徐龍偉在2015年劉強東私人晚宴後,涉嫌性侵當年只有20歲的一名女模特兒,早前他已被裁定猥褻、襲擊、在明知女方不同意的情況下,仍與其發生性行為等7項罪名成立。

由於案發於劉強東在澳洲舉行的晚宴之後,此案件備受關注。

據澳大利亞媒體報導,徐龍偉是劉強東的「朋友」,但是劉強東曾委託律師發表聲明,聲稱與當事雙方都不熟悉。在案件調查過程中,劉強東的代表律師,曾經兩次申請法庭禁令,要求為劉強東的身份保密,但被法官拒絕。

在10月12日的庭審宣判上,法官在判決中稱:徐龍偉在事發的酒店內,曾向受害人提出可以付錢,並說出「你不可能拒絕我」等話。

法官形容徐龍偉是一個傲慢的人,認為自己的魅力會讓受害人屈服,「表現出一種權力優越感,絲毫不考慮受害者的情況下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被告律師稱,徐龍威與前女友有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孩子,要靠徐龍偉的經濟資助度日,因此提請法官考慮量刑對徐龍偉家的影響。

法官強調,「侵犯他人身體是嚴重的犯罪,在受害人身上發現多處傷痕。」徐最終被判入獄​​4年的最高刑期。

上述事件發生於2015年12月10日,受害人作為泳裝模特,參加了一個在遊艇上舉行的化妝派對,期間結識了一個名叫可可(Coco)的女子,該女子邀請她參加了那次私人晚宴。

據稱,可可一再邀請受害人與從中國來的非常富有的「某些朋友會面」。

陪審團獲悉,受害人多次拒絕了邀請,但最後接受了可可的邀請,去參加她弟弟12月26日的「生日宴會」。

受害人在私人晚宴上被灌醉後,被告徐龍偉借口送她回家將她帶至香格里拉酒店。

受害人說,入房後徐龍偉將她的手機扔到一邊,用力將她的衣服脫下,又用手指插入她的下體,一直將她壓住使其無法動彈,期間,徐又聲稱會買一艘船給她,但她拒絕。徐龍偉當時摑了她一耳光。

當晚23時,受害人趁徐龍偉睡着時逃離,致電男友到酒店接她,隨後,到警局報案。警員搜查徐的酒店房間,在其手上發現受害人DNA,遂將他拘捕並提出起訴。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