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活動家:「炸彈郵包」嫌犯是註冊民主黨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9日訊】製造美國連環「炸彈郵包」案的嫌犯上週五(10月26日)被捕,但其身份和作案動機引發了質疑。保守派活動家盧默查證後表示,嫌犯實際上是註冊民主黨人,這與媒體的報導正好相反。

據美國保守派媒體「每日電訊」(The Daily Caller)附屬網站CheckYourFact.com週日報導,保守派活動家盧默(Laura Loomer)上週五晚上在推文中指出,媒體報導說,在佛州被捕的「炸彈郵包」案嫌犯謝亞克(Cesar Sayoc)是註冊的共和黨人,而實際上文件顯示,他是一名註冊民主黨人

盧默指責媒體在撒謊,並貼出相關文件圖片作為佐證。

謝亞克被捕的消息傳開後,各媒體紛紛報導,他是共和黨人,註冊日期是2016年3月4日。

在謝亞克被捕前,很多人揣測該案可能是民主黨人搞的一出嫁禍醜劇,旨在把攻擊矛頭指向川普,藉以在中期選舉中贏得優勢。

報導稱,根據Nexis數據庫的顯示,謝亞克於2016年3月註冊為共和黨人,並經常在社交媒體上發表支持川普和批評民主黨人的言論。

美國信息經紀平台「我的生活」(MyLife)網頁的存檔版本顯示,美東時間上週五上午11:59,謝亞克在該網站上所登記的信息還是「民主黨」。但一分鐘後,他的黨派便顯示為「共和黨」。

目前尚不清楚是「我的生活」平台還是另一用戶把謝亞克列入「民主黨」名單的,該網站並未對此做出評論。

不過,「我的生活」以前曾出現過被更改信息的情況,所以,謝亞克的情況也受到質疑。

對於試圖查詢謝亞克的選民登記記錄的要求,佛州州務卿辦公室並未做出回應。

上週,美國各州共發現13個含爆炸裝置的包裹,而收件人無一例外都是敵視川普者,其中包括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前國務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民主黨眾議員沃特斯(Maxine Waters)、前中情局(CIA)局長布倫南(John Brennan)、億萬富翁索羅斯(George Soros)等。

由於這些包裹無一爆炸且指向目標明確,很多人懷疑,這是民主黨人在中期選舉前上演的苦情劇,旨在把輿論攻擊的焦點指向川普,從而為民主黨贏得選舉增加砝碼。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