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墜樓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3日訊】【今日點擊】(3291-2)

提要
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墜樓身亡
中央官員死在澳門引發「一國兩制」思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十九大的主題,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如果你現在查它不是了,你會發覺很混淆,這句話裡面有他沒刪除掉,而是改成了叫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你會看到牢記使命的說法,這個時間點很靠後,而方得始終是當時十九大的主題,包括習近平在十九大的一些,主要講話的摘要,都是用的這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可是在後面王滬寧改了,王滬寧改了這句話他敢改後半截,應該是習近平的主意。所以後來沒出聲兒,悄木聲的改成了牢記使命,就是往死了幹,變成共產黨往死了走。同樣的概念出自於一個人之手,共產黨不是人,是他說的,是他改過之後就是他講的,共產黨不是人,不是人的正常的任何環境。到10月1日實施了,共產黨員處罰管理條例,就是講牢記使命,你不是人,那裡頭講的共產黨員他的約束條例,與任何正常人的這個概念,完全都是對立的。

你的宗教、你的信仰、你的絕對性,你的與黨保持忠一性,你死後必須見馬克思,與宗教的概念完全對立了,所以他改了方得始終,他不願這圈畫圓囉,所以叫牢記使命,他自己否定了這句話。大家可以在網上查,從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十九大開幕到什麼時候,他改成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你可以改一下這句話,現在的宣傳再也不用,方得始終這句話了。也可能在十九大中,他也用了牢記使命的說法,但是什麼時候讓方得始終這句話,從黨的宣傳口語中,從習近平的語錄中被消除掉,就是不再宣傳這句話,你從那個時間點上,一定跟他修憲,今年3月分修憲有關,跟見金正恩的時間點有關。當他不再使用方得始終這句話的時候,其實就是從某種角度上,是習近平真正改變大轉變的時候。

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墜樓身亡

中共中澳門的首席官員死去呢,震動比較大,BBC這麼報的: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跳樓死亡。在澳門的中聯辦的網站上,鄭曉松在去世前一天,也就是10月19日還參加了公開活動。官方說鄭曉松死的是患憂鬱症,十九大前夕從中央對外辦的,聯絡部的副部長一職調到澳門,去世前履新1年零1個月,而耗資巨大的港珠澳大橋開通之前,他竟然墜樓死亡。這裡面比較有趣的就是憂鬱症,習近平在反腐中獲得權力走到今天,以這種威懾的方式,他用了所有的手段與威懾的方式,他讓中共整體官員都患有憂鬱症,所以這個說法我覺得是對的。10月1日的中國共產黨黨員的管理條例,會促使所有黨員都自然患憂鬱症,因為他們的整個生活履歷問題,他們的生命生長履歷過程,是與憂鬱症對立的概念,放縱的概念出現的,放縱的概念,男女官員都是這樣。

通姦是罪是王岐山說的,那錢與色是完全塑造的,就是縱慾是完全塑造整個中共官場的,一個它的最偉大的基石,因為它來自於生命中的惡,每一個人生命中的惡。在這樣的貪慾的基礎上,衍生出無數的惡的一種行為,和他的想法,而這個概念都是放縱的概念。習近平來了反腐,他定了太多的規矩,他都給人拴上套了,都繫的是老爺們扣,就是這扣繫上就開不開了。繫上就開不開了,你說能不憂鬱嗎?對不對?說句難聽話,妓院改成孤子院了,對吧。那個這個中南海改成和尚了,改成了廟宇,都改吃素的了,腸胃受不了,口頭受不了,就連上洗手間他都受不了,它系統改變了,就全都憂鬱了。但是他的死亡呢,他們的死亡過早就是極快速的定性,就是它說明這件事情影響大,他不想讓它產生影響。

鄭曉松是誰,2017年9月分到了澳門是正部級,那他的履歷講59年的出生在北京的,他在挪威奧斯陸大學,讀的挪威語的專業,96年97年在英國牛津大學,外交官研究班學習。所以他是真正應該講說,相當正統的在西方受過訓練的,相當正統的外交系統的官員,你可以看到他是一種被培養的過程。長期在外交領域,外交部西歐司的一等秘書,財政部國際司司長,部長助理,亞洲開發銀行中國執行董事,中央對外聯絡部的副部長。習近平上台後,他得到重用,2013年7月分福建省副省長,福建省常委,祕書長一職,十九大前夕調回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然後改到澳門,成為了正部級。

所以很顯然,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講,是,他是習近平信得過的人,是習近平信得過的人,是一個在習近平原來待過的地方,去接替原來福建省的官員,地方官員,因為習近平的需要,而調到中央之後,他去補缺的,他去補缺的。那是前後的時間,我們可以看到這些時間,原來的福建省的,跟習近平同事時期的很多官員,調到中央去了,這是前後的故事、那也就反映出,被習近平信得過的人,而且是被習近平栽培的人,以死的方式,給他添堵,以死的方式,來抗爭他,我覺得這個意義,這種概念是相當深的。

中央官員死在澳門引發「一國兩制」思考

BBC提到說:對一國兩制的思考,它是從另外一個官場的角度去說的啦。警察局星期三凌晨,報導了一份跳樓案,地點在高美士街鴻安中心的第二座,而它這座呢,位於澳門中聯辦大樓的正後方,死在了他自己的官邸。而他的官邸呢,前面是他的澳門中聯辦,而中間呢是澳門特區升旗的地方,就等於是這麼講,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講,是這爺兒們在人民大會堂跳樓死的,人民大會堂跳樓死的。它說直到公布前,澳門媒體也沒有報導這個案子,到知道死者身份之後,警察局局長才成為了澳門媒體追蹤的對象,他只強調做相關程序,沒有證實死者是鄭曉松。儘管在港澳辦的公告裡已經明確講,鄭曉松死亡,所以澳門的一國兩制就是胡掰,就是瞎掰,對吧。澳門的一國兩制,它的警察呢,可能比,如果這麼對比起來呢,它比在福建的,或者就是,它比在廈門福建的這些,真正中共的警察呢,相對官員而言,它就更低檔。因為它是在一國兩制之下的一個傀儡,它在尊嚴上更沒有尊嚴,它完全是一種傀儡的概念。

提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可能人又說,你看澳門賭場,大陸有嗎?沒有吧,我們已經一國兩制了。鄭曉松自己沒準,化個妝化成女人,也進賭場玩牌去,難道不叫一國兩制嗎?它還有賭場在嘛,廈門有嗎?沒有吧,所以你還有甚麼不高興的,非常實際。所以在討論中,這裡沒什麼尊嚴。然後提到說,鄭曉松又是很熟悉香港,1993年中英談判的時候,姜恩柱是中英談判的中方代表,後來是香港新華社分社的社長,2000年改成了中聯辦。而當時的鄭曉松在97前,就是姜恩柱的祕書,他出任新華社香港分社的,叫辦公廳的副巡視員,香港工會辦公的公廳祕書。所以他對港澳事務非常清楚,他又是一個技術性外交官,因為他是受過訓練。那他的死,所以他具體原因的死,有他具體原因,很憂鬱。但他的死,從一種大的標誌的角度來講,如果習近平參加叫什麼,珠港澳大橋揭幕的話,這是他真正的奠禮。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