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的地方債:冰山已浮出水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9日訊】【今日點擊】 (3289-1)

提要
中國地方債:冰山已浮出水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應該是昨天晚上,推特上看到兩個視頻,一個視頻呢應該是一輛運貨的車,那種大貨車,運的是甚麼,它那苫布蓋著,我個人沒太忍心往下看,但應該是民用的東西。但這個貨車呢是出車禍撞了,它是那種貨車,就是前頭沒有鼻子的那種大貨車,平面的,司機撞了撞死裡面了,因為車頭碎了。

這個錄像那個人說,司機的屍體在車棚裡面,而旁邊的人大概有十幾個人,你知道在幹嘛?上車在搶東西,在撩那個帆棚在往外拿東西,男女都有,有老女人、有中女人、有小女人。人說你對女人有成見,女人應該是相對來講是善良的,比男人,她的情感,她的生命的情感,帶動她會對人的生命有所尊重。那個人註解就是司機的屍體就在車裡,沒人管。那個地方,那個公路的概念,就是它不像是在城區裡頭,去搶這個東西的人應該是普通人,對吧 應該是普通人。

另外一個視頻,一看就是大娘 50歲左右,拼命在打一個女孩,那個女孩20來歲,把那女孩裙子扒了、底褲扒了,然後她調了棍的把這女孩的屁股弄過來,她拿鞋底子打這女孩的屁股,打這女孩的下身。打了空間去抓這個女孩的,要把女孩這上衣給扒了,同樣是女人,對吧。這個社會的價值,年輕的女人搶有錢的,那有錢的男人找年輕的女人,而女人之間的報復是這種報復。還有一個,那是在學校,學校裡那些孩子17、8歲,16、7、8歲吧,大概看那樣。四個女孩子在宿舍裡面,把另外一個女孩子扒光了,然後在打她,拍成視頻放在網上。16、7的女孩子,以這樣的方式汙辱自己的同學;50歲的婆娘,以這樣的方式去洩自己的私憤;另外的女人去搶那撞毀的車,對吧。

很多人都在寫偉大的母親,當一個社會出現這種場面的時候,有人說廉恥。那個婆娘打那個女人的時候,打那個小女孩的時候,扒光了小女孩的時候,她一定罵她沒有廉恥,她從來沒想過,她自己是真正的沒有廉恥者。所以這個社會到底是男人偷女人,女人偷男人;男人搶女人,還是女人強姦男人,搞不清楚了。所以這是一個如果明白的人就知道,這是妖魔鬼怪橫行的社會,當全都暴露出來的時候,人們對這些東西都沒有感覺,對吧。人說沒有道德底線,甚麼叫道德?動物有道德嗎?長得人樣就有道德嗎?所以這是今天中國人大面積缺失了認識,這是中共黨文化教育的。

中國的地方債:冰山已浮出水面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地方債,冰山浮出水面?中國為甚麼會有地方債,李克強、劉鶴拿下去的錢,當官的在繁榮的概念中都把錢弄走了,對吧。你看多少新房子就給拆了,說這是違章建築,他不拆它哪有地皮啊。違章建築,拆完了房子,然後拿蘿蔔章一刻,賣地皮又賣一把。又賣一把,有人買啊,所以你看的雞的屁股就起來了,那地方債就是這麼回事兒嘍,你上誰家查都能查出來嘍。就像有個朋友,大概3個月前回中國,然候跟他的弟弟的朋友一塊兒吃飯,他弟弟就說他現在搞不清楚,你問個個都不起眼兒,然後家裡都躉個1千萬2千萬3千萬,沒人知道怎麼掙的錢。後來我跟他開玩笑,我說你問你弟弟了嗎,他說我問我弟弟甚麼呀,你問你弟弟那錢怎麼掙的嗎?他說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掙的,這就是地方債。搞那麼複雜,我跟你說,咱說句難聽話,那文化人基本就瞎掰,對吧,如果一個科長家裡能弄5千萬,你算有多少科長。

標準普爾在前天報告說,地方債務60萬億人民幣,其中40萬億是隱性債務,龐大債務對中國經濟造成強烈影響。所以有人說民間沒有錢老百姓沒錢,它是因為太多的錢縮小到太少的人,但這太多的人呢沒有錢他要吃飯,這就形成了這個概念。而這個概念秉承的叫叢林法則,你傻叉你掙不著錢,它是這個咧。秦偉平先生是北美的經濟學者,他說這個數據低估了真實的情況,世界經濟學界認為債務總數應該是250萬億,一萬億個二百五,250萬億。他說是否應該包括中央?他說是,中央加上地方。隱性債務的爭議會很大的,但數字龐大,債務占GDP大概50%之多,所以很難說清楚它最終是多少。

謝田教授,謝田是一個終身教授,在大學裡教經濟的,他說幾年前外面的估計是,中國的債務大約是GDP的200%,實際應該是更加嚴重。他說美國這樣的國家超過100%的話,大家就非常擔心了,超過150%的話就很危險了,因為經濟要垮掉。地方債務為了GDP的增長,各種方式繞過中央的規定借債,反正最後中央也不能看它垮台。沒錯,以各種方式借債,這個債借完之後上哪兒去。就像那叫甚麼賴小民對了,賴小民弄了148個情婦,有零有整,你說那個時候賴小民,他還在乎那148個情婦給他戴綠帽子,搞不清楚誰戴誰,他說無所謂,因為他實在照顧不過來了。錢、女人、男人,彼此之間是這種情況,這社會崩潰了,就像這期節目開始時我講,是妖魔鬼怪橫行的年代 ,你不知道哪些人真是人啊,哪些人真的不是人啊,所以這是今天社會將出大亂。其實也不叫大亂,就是打掃衛生,人在恢復人的社會環境。

秦偉平認為對很多國家政府會垮台的,但是在中國出了問題似乎依然還有辦法,只有6個財政盈餘,而其他都得要中央補貼,連工資都發不出來了,他就這麼借債,但連利息都還不起,但狀況還是這麼扛著。是,很多人認為說中國沒事。說現在中國開始大放水,2018年的債務可能達到3百萬億,甚麼時候爆沒人知道, 但肯定會爆。所以這個東西拴在習近平身上,人家很多不明白說習近平提四個偉大,偉大的工程、偉大的事業、偉大的夢想、偉大的鬥爭。鬥爭甚麼?鬥爭這一切的東西,包括地方債務。為了甚麼?為了完成偉大的工程,在一定時間裡面,中國製造2025。

那偉大的工程,它為甚麼那麼偉大,是因為它是個偉大的事業,將實現偉大的夢想,當那天實現的時候,人類命運共同體實現的時候,就是它的高科技,它的智能化產品,足夠讓它影響控制世界的時候,這些債務就不是債務了,這些債務就不是問題了。一帶一路就是把債務頂出去,來維持這個社會運作,然後讓那些負債國,用它的資源,來償還它本不應該償還的債務,來支持今天中國共產黨的生存。而今天在社會中、環境中,用了短短兩三個月,美國人跟包括歐洲人,正常人都明白了這個問題的危險性,所以那是非正常人類的思考,共產黨的話,高級動物。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